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光科技将参展“第十五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 2013)

聚光科技将参展“第十五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 2013)

       2013年10月23—26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13)”将在北京展览馆召开。
       BCEIA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主办,从1985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26年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四届。BCEIA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分析测试仪器展览会之一,并在在国外享有较高的声誉。本届BCEIA2013学术报告会会议主题为“分析科学创新未来”,由大会报告、分会报告、应用技术报告会共同组成。展会同期还将进行BCEIA获奖产品颁奖仪式等一系列活动。
       此次分析测试领域的专业盛会,我司将以“科技创造美好生活”为展示主题,分设综述、有机分析、无机分析、近红外四大展区,另设活动专区。届时我司将集中展示台式GC-MS  便携GC-MS、 LC-MSMS、ICP-OES(BCEIA2013金奖评选产品)、近红外系列(便携、台式)等实验室分析领域的最新技术及产品。

 


欢迎各位莅临我们的展台:12号馆12079-12081、12090-1209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光科技参加智慧城市联盟年会并做成果发言

杭州聚光牵头成立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抢占国内环保产业先机

中国工程院院士魏复盛一行莅临聚光科技考察

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聚光科技“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吉天仪器:产学合作 培育市场 技术领先至少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