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维的新起点

——— gongkong采访亿维销售总监彭孟飞先生

      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立于品,胜于心”的企业理念,坚持走自主研发之路,在2013年上海工博会的展台上,亿维不仅发布了多款新产品,而且对未来产品规划及市场定位问题,制定了明确的发展策略,可以说,现在的亿维已经站在了新的起点上。

      gongkong:本届工博会,贵单位带来了哪些最新的产品及最新的行业解决方案?
      彭孟飞:这次工博会我们携带了不少新品集中亮相,包括:CPU314、UN120系列、CP341等。其中CPU314是我们首次亮相的一款重量级新品,目前国产PLC品牌能推出300CPU的还是非常少,因为技术难度确实比较大,而且我们的CPU314拥有很多同类产品都没有的优点,比如:内置了1M存储空间,不用再买MMC卡;标配了一个mini USB口,用普通的mini USB数据线就可以编程和调试,不用再买适配器;而且处理速度是同类产品的一倍;支持1024点数字量输入,1024点数字量输出;256路模拟量输入,256路模拟量输出。
      UN120是我们近期新推出的经济型PLC,性价比非常高,主要面向OEM行业,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用法和S7-200相同,工程师极易上手。它包括4款CPU、7款数字量模块、5款模拟量模块、2个温度模块,附配件是跟UN200通用的。其核心产品CPU124,本机自带24个点,可扩展3个模块,支持的点数是UN200的一半, 64点数字量输入、64点数字量输出、16路模拟量输入、16路模拟量输出。带两个通讯接口,均支持PPI协议。
      另外我要为大家特别推荐一下我们的CP341模块,该模块可以与各种支持MODBUS通讯和RS485/422自由口通讯的产品进行点对点数据交换,例如与施耐德、西门子、三菱等品牌的PLC,仪器仪表、驱动器、变频器、压力变送器、HMIDCS等进行Modbus通讯,还可以与使用RS485自由口的产品及自行开发的产品进行通讯。而且亿维的CP341性价比非常高,它不需要加昂贵的硬件狗,采用DB9串行通讯接口,不用自行焊线,也不用外接24V电源,使用非常方便。
      目前UniMAT PLC在很多行业都有应用,比如华东大区我们在暖通、冶金、水处理、纺织机械等行业都应用地非常好。

亿维给用户介绍产品

      gongkong:在未来的市场开拓方面,亿维的产品规划是怎样的?
      彭孟飞:未来我们依然会“专注核心控制”,围绕现有的PLC产品线,逐步拓宽,开发分布式IO、一体机、单板机、大型PLC、HMI等产品,每个产品线将有几十种产品,加起来一共会有100多乃至200多种产品,我们计划在未来5年内达到5个亿的销售额。

      gongkong:您认为此次工博会的效果如何?如果您不是首次参加,请问这届工博会相比去年是不如还是更好了? 您从工博会上得到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彭孟飞:上海工博会是目前中国乃至亚洲自动化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其权威性和影响力已被业界普遍认可,所以我们非常重视参加工博会,而且从往年的参展情况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通过工博会,更多的人知道了亿维,知道了UniMAT品牌,同时我们也获得了与全国各地以及国外客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工控军团网友参观亿维展台

      gongkong:这两年市场发展环境欠佳,请问贵公司今年有哪些应对策略?目前取得了哪些进展?前三季业绩增长如何?
      彭孟飞:从去年开始到今年上半年,市场环境确实欠佳,但目前市场已经在逐渐回暖,比如十月份,我们甚至卖断货,工厂每天都在加班赶货,所以我相信情况会越来越好,而我们要做的是一如既往地确保产品质量,给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便捷的服务,同时对客户需求做出迅速反应,及时做出符合其需求的定制化产品。另外还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知道UniMAT PLC,并愿意使用我们的产品。

亿维展台

      gongkong:您对明年的市场环境和市场走势有何预测?有哪些针对性的营销策略或者市场活动?
      彭孟飞:个人认为明年的市场环境肯定是利好的,整个中国市场的走势将呈现上升的趋势,相信明年亿维的业绩也会稳步增长,原因有三点:第一,随着金融危机对中国市场的影响逐渐减弱,中国经济将逐渐回暖。第二,政府对改革的深入,将给整个中国市场带来了很大的机会。第三,亿维有着9年的历史积累和沉淀,厚积薄发。因此从宏观到微观再到亿维自身,我相信明年将会是个丰收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