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欣维视觉工业智能视觉筛选机 引领缺陷检测新风尚

欣维视觉工业智能视觉筛选机 引领缺陷检测新风尚

     机器视觉有三大功能,简言之测量、检测及定位。其中产品的缺陷检测是机器视觉系统及设备做广泛的应用,在自动化产品生产线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欣维视觉(xavis)作为行业专业的数字图像采集产品研究、设计、开发、推广及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根据客户需求研发生产的工业智能视觉筛选机针对小型电子产品的外形和外观检测等,致力于提供高效的产品质量控制系统,为客户赢得更多市场机会。

    该机器视觉检测设备采用MV-MVICS和MV-MVIPS机器视觉图像处理控制器软件,该软件具有强大的缺陷识别功能、测量功能、定位引导功能、色差检测、OCR&OCV识别检测,主要针对检测各类小型机械或电子产品的外观和外形,对于OK和NG产品实施分类管理放置。

设备特点:

    1、检测速度可调;

    2、软件操作方便易懂,"一键"操作;

    3、检测系统与外界采用光学隔离,保证检测精度极高的一致性;

    4、自动分料装置;

    5、光学系统由投射照明和落射照明组成,达到最好的采集效果;

    6、先进的图像处理算法,基于轮廓定位和模板匹配相结合的识别技术,从而保证即使在恶劣光照条件下都能够识别产品表面缺陷。

    该工业智能视觉筛选机在硬件设计上,采用组合式的照明及控制系统,创造了一个最优的光照系统及相对封闭的工作环境,有效的解决了环境对检测精度的影响,同时满足了待检产品对光照条件的要求。运用强大的检测及分析软件工具对被测产品进行定位、测量、分析。此外,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欣维视觉(xavis)可以提供快速定制服务。

    本文转自:欣维视觉机器视觉系统(http://www.xavis.com.cn/)技术专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改良生产模式 机器视觉包装检测行业应用概览

欣维视觉推出基于高新技术应用 机器视觉光学测量仪

打造智能检测 小议机器视觉系统行业发展概况

行业应用提升 机器视觉软件更新换代

领衔行业应用 邀您品鉴嵌入式视觉系统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