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MAT亿维深圳技术研讨会圆满成功

UniMAT亿维深圳技术研讨会圆满成功

PLC工业通讯应用,对许多技术工程师来说一直都比较困惑,也是行业应用的一个难点。为提高大家对PLC通讯应用的认识,掌握更多的现场应用技术,让项目以及设备系统控制应用更快捷、高效和最大化节约成本,同时也为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和熟悉UniMAT PLC品牌,彰显UniMAT PLC在通讯方面的比较优势,20131129日下午,UniMAT亿维携手代理商在深圳威尼斯酒店举办了主题为——“通讯多角度,智控新选择”的技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深圳及其周边区域的自动化系统集成商、贸易商、机械设备制造的技术工程师及媒体嘉宾等约70人参会。对于技术工程师而言,研讨会内容聚焦在S7-200/300方面的各种通讯技术,可操作性强、实用价值高,因此会议很受技术工程师们的欢迎。

 

(UniMAT亿维王勇先生致辞)

 

研讨会上,首先由UniMAT亿维副总经理兼产品总监王勇先生向现场来宾致欢迎辞,并简约向大家介绍了UniMAT的历史轨迹、企业发展、产品体系、未来战略规划。

PLC通讯则由UniMAT代理商在现场作了重点分享。现场对S7-200/300的通讯做了系统分析,并对PPIMPI、以太网、Profibus-DPModbusOPCProdav等各类通讯的应用难点和注意点进行了分析。UniMAT PLC能优秀兼容S7-200/300,其通讯不仅继承了S7-200/300的众多功能,在部分产品上还积极体现出自己的特色。如UniMAT CP341, 模块可以直接替代市场上主流的CP341产品,还可以无需增加昂贵的MODBUS硬件狗即可实现MODBUS通讯,性价比非常突出。

 

  (亿维代理商胡永东先生致辞)

 

研讨会上,会议邀请嘉宾“工控老鬼”现场也做了技术交流分享。“工控老鬼”是工控知名人物,他的工控设计思维与案例分享让现场很多技术工程师聚精会神,获益良多。

为了增进用户对UniMAT的认识和熟悉,会议厅侧边还特别摆放了UniMATUN200UN300系列I/O扩展模块、产品演示系统方案等。现场与会用户在会议休息期间也不断驻足观看、拍照、或者询问相关的技术细节问题。

 

  (观众现场提问)

 

同时,会议设置了互动交流和抽奖环节。与会观众踊跃提问,就公司产品、技术等方面提出诸多疑问,亿维研发经理王选宇先生对每一问题都一一作出了认真、详细的解答。会议中抽奖环节激动人心,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相继颁出,让现场增添了更多喜悦的气氛,也将会议逐步掀向高潮。

 

  (一等奖颁奖)

 

展望未来,UniMAT携手代理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市场导入更多创新科技的产品,不断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与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