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奥托尼克斯推出KN-2000W系列多功能指示器

奥托尼克斯推出KN-2000W系列多功能指示器

  KN-2000W系列多功能指示器采用更大,更清晰的LED显示面板及自动改变颜色的错误和报警通知功能,信号识别更容易。其多样化和先进的功能,是保证高效率和高可靠性的最佳解决方案。

  主要特性
  * 通过16位ADC实现高精度控制(±0.2%F.S.)
  * 最大显示范围: -19,999 - 19,999
  * 多种输入: B, R, S, L, N, G, K, E, J, T, RTD, mV, V, mA
  * 可调整彩色显示面板:错误和报警通知功能
  * 多种输出选项
  4EA或2EA报警输出,4-20mA传送输出(隔离),RS485通信输出
  * 多种输出选项组合可供选择:4路报警输出+ RS485通讯输出+传送输出
  * 多种功能
  :高/低峰值监测,传感器断线报警输出(烧毁),输入校正,数字输入(DI), 用户输入范围, 比例显示, 比例传送输出, 条形图报警显示等。
  * 内置传感器电源(24VDC)


  分类信息


  规格表

  ※环境特性为无结冰或结露状态.

  规格表



  接线图




  使用注意事项

  * 连接电源时请使用(M3.5,min. 7.2 mm)接线端子
  * 本产品接线时, 请和其它动力线及高压线分开布线, 以免发生电磁干扰.
  * 请安装电源开关或断路器来切断电源.
  * 开关或断路器请安装在使用者的附近.
  * 请不要在高频仪器附近使用(高频焊接机&缝纽机, 容量 SCR 控制器)
  * 当显示HHHH或LLLL 时, 可能是测量输A存在异常, 请关闭电源后检查线路。
  * 安装环境
    1. 室内/室外
    2. 海拔2,000m 以下
    3. 污染等级2
    4. 安装等级II
  * 如果不按照上述说明操作,可能会导致产品故障或损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