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MAT亿维亮相2014郑州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

UniMAT亿维亮相2014郑州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

2014年3月20日- 23日,第16届好博中原(郑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UniMAT亿维再次携手合作伙伴河南杰邦共同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位号为:A13A。

       历经十五年的积累与沉淀,好博中原(郑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已经成为中部地区工业展的旗帜。主要参展展品包括工业控制及监控、电气自动化、仪器仪表及测试测量等。

       此次展会UniMAT亿维携带了多款PLC产品进行亮相,其中CPU314、UN120系列以及CP341是展出重点。
      其中CPU314是在郑州首次亮相的一款重量级新品,目前全球PLC市场推出300 CPU的品牌为数不多,国产品牌更是难觅踪影。基于这样的背景,UniMAT亿维针对300 CPU投入了大量的研发精力,目前首款300 CPU——CPU 314(订货号:UN 314-1AG14-0AB0)已提前面市。UniMAT亿维的CPU314拥有很多同类产品都没有的优点,比如:内置了1M存储空间,不用再买MMC卡,既能做到保密又节省成本;标配了一个mini USB口,用普通的mini USB数据线就可以编程和调试,不用再买适配器,既省钱又方便;而且处理速度是同类产品的一倍;支持1024点数字量输入,1024点数字量输出;256路模拟量输入,256路模拟量输出;也不用改变工程师的使用习惯,操作简单。

      UN120系列是UniMAT亿维于2013年推出的经济型PLC,性价比非常高,主要面向OEM行业,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用法和S7-200相同,工程师极易上手。它包括4款CPU、7款数字量模块、5款模拟量模块、2个温度模块,附配件是跟UN200通用的。

      CP341(订货号:UN 341-1CH02-0AE0 )是UniMAT亿维于2013年推出的一个非常具有性价比的模块,该模块可以与各种支持MODBUS通讯和RS485/422自由口通讯的产品进行点对点数据交换,例如与施耐德、西门子、三菱等品牌的PLC,仪器仪表、驱动器、变频器、压力变送器、HMIDCS等进行Modbus通讯,还可以与使用RS485自由口的产品及自行开发的产品进行通讯。与同类产品不同的是,UniMAT亿维的CP341不需要另外加昂贵的硬件狗,且采用DB9串行通讯接口,不用自行焊线,也不用外接24V电源,即便宜又方便。

      为期4天的展会,UniMAT亿维与新老客户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许多客户对UniMAT PLC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有客户在现场就购买了UniMAT亿维的产品,还有不少客户预约了产品试用,现场洽谈十分热烈。在所有新老客户的支持下,本次展会亿维取得了圆满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