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策马扬鞭 共赢未来

策马扬鞭 共赢未来

——— —记2014UniMAT亿维年度表彰大会暨年会

    2014UniMAT亿维年度表彰大会暨年会于2014年2月21日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亿维家人齐聚深圳,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此外,此次年会还特别邀请了几位重量级神秘嘉宾出席。


    年会由总结表彰和文艺表演两部分组成,首先总经理李继维先生上台致辞,李总对2013年亿维的总体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过去一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对所有亿维家人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达了感谢,同时还明确了2014年的发展方向及发展目标,给所有亿维家人非常大的信心和鼓舞。


    为表彰和鼓励2013年度在各项工作中有突出表现及贡献的员工,年会现场还颁发了2013年度《销售之星》、《技术之星》、《优秀新员工》、《优秀员工》、《优秀管理奖》共5个奖项,获奖者诙谐的得奖感言引起了全场哄笑,晚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缓缓展开。



    此次年会还充分展示了亿维人的活力和舞台魅力,各部门均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青春洋溢的开场舞、high翻全场的抓钱舞、动感十足的串烧舞、互动热烈的拉歌、浪漫的情歌对唱、爆笑经典的小品、新颖别致的游戏、激动人心的抽奖...... 现场欢歌笑语、高潮迭起,气氛十分热烈。







    这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亿维人的青春风貌和协作精神。刚刚过去的2013年,所有亿维人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但亿维始终坚持把品质放在第一位,给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PLC。2014年,亿维将继续“专注核心控制”,携手合作伙伴再创佳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