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UniMAT亿维与您相约6月华南自动化展

UniMAT亿维与您相约6月华南自动化展

UniMAT亿维即将参展2014年6月18日-20日举行的第18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该展会是工控设备、变频器、PLC、电机、马达、机器人、机器视觉、传感器、连接器等领域的国际性专业盛会。上届展会总规模达到2.8万㎡,实现了展出面积增长10%,展商数量增长1%,据第三方调查,专业观众增长6.7%。382家中外参展商云集,采购商及专业观众非常踊跃,3.6万人次的到会观众数量再创新高,是中国人气最旺的工业自动化展之一。

 

展会现场UniMAT亿维将展出CPU124XP、变频器、HMI等新品,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2号馆 2A01展台指导洽谈!

    

展会名称:2014第18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4年6月18日-20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观展报名:

微信报名观展:扫一扫“亿维自动化”二维码并加好友

  

关于亿维: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工业园,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业自动化领域领先的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依托强大的研发队伍,成功推出了UniMAT系列PLC产品,具有全套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提供冶金、汽车、电力、石化、环保、水泥、水处理、新能源等行业的自动化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为包装机械、橡塑机械、陶瓷机械、电子设备、纺织机械、工程机械、制药机械、矿山机械等设备提供配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