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MAT PLC秦皇岛研讨会成功召开

UniMAT PLC秦皇岛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4年6月4日,亿维自动化携手河北元翔在秦皇岛宾馆成功召开了“UniMAT PLC秦皇岛研讨会”,来自秦皇岛和周边地区的玻璃、水泥、钢铁、建材、汽车配件等行业的70多位客户汇聚一堂,共同分享UniMAT PLC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秦皇岛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经过改革开放30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基础雄厚、较为完善的工业体系。五大支柱产业为:以玻璃、水泥、新型建材为主的建材工业;以钢材、铝材为主的金属压延工业;以复合肥为主的化学工业;以汽车配件、铁路道岔钢梁钢结构、电子产品为主的机电工业;以果酒、啤酒、粮食加工为主的食品饮料工业。这五大支柱产业的发展也促使工业自动化的需求在秦皇岛不断提升,因此亿维十分重视秦皇岛及其周边市场,且将秦皇岛定为2014年UniMAT 产品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的第一站。

    本次会议由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与河北元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还特别邀请了秦皇岛艾克玛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金莹根先生以及秦皇岛新奥电熔炉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经理刘向前先生来为大家做案例分享。

    会议首先由河北元翔总经理李井权先生致辞。李总深耕自动化行业多年,对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非常熟悉,他不仅透彻分析了秦皇岛及周边地区的PLC市场潜力,也充分表达了对亿维UniMAT PLC品质的高度信赖和对亿维未来发展的强大信心。

    特别嘉宾:秦皇岛艾克玛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金莹根先生随后以“ UniMAT PLC在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站前供热有限公司远程集中控制热上的典型应用”进行了演讲,且非常形象生动地再现了项目现场的应用,大家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听得非常仔细。

    紧接着秦皇岛新奥电熔炉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经理刘向前先生为大家分享了”UniMAT PLC在玻璃行业的典型应用”,玻璃行业在秦皇岛分布比较广泛,现场很多参会嘉宾来自玻璃行业,因此刘总的分享非常具有借鉴意义。

    最后亿维副总经理王勇先生系统地介绍了UniMAT 产品,特别是一些优势PLC产品:如CPU314、CP341、IM260、7KF02、UN120系列等,其中CPU314是亿维在去年上海工博会上重磅推出的一款中型CPU:内置1M存储空间,无需另外购买MMC卡;标配USB口,支持程序的编程及调试,无需另外购买适配器;具备领先的处理速度,是同类产品的一倍;且可通过CP341来实现MODBUS通讯。而CP341最大的亮点是无需另外加昂贵的MODBUS硬件狗就可以与各种类型的MODBUS设备通讯,性价比非常高。IM260则将UN200模块连接到DP网络,并作为300 CPU/400 CPU的从站,无需另接200CPU,为用户节省了不少费用。7KF02已推出多年,因其可靠的质量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目前是亿维销量领先的产品之一。UN120系列定位为经济型PLC,在使用习惯和接线方式上与UN200相同,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此外王总还特别为现场的用户提前透露了亿维即将推出的变频器产品信息,引起了现场用户的广泛关注,很多用户直接向王总提问,希望从王总的回答中获得更多更详细的信息。

    为了让用户对UniMAT PLC有个更形象直观的了解,会议现场还特别摆放了UN200/UN300系列PLC演示系统。在会议休息期间该演示系统被团团围住,现场用户一边自己动手调试体验,一边不断向工作人员询问相关的技术问题,还有不少人拿出手机认真拍照。

    最后的问答互动环节更是将本次会议推上高潮,现场用户提问非常踊跃,半个小时的互动时间被临时延长,甚至会议结束后仍然有用户在与工作人员深入沟通,其认真好学的态度令人心生敬佩!

    2014年,UniMAT将继续专注核心控制,不断推出新的品类,丰富现有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既可靠又具性价比的整套解决方案。此外亿维还会通过一系列的产品研讨会与终端用户零距离接触,听取用户的实际需求,为用户量身定制特色产品和解决方案,与用户共同成长,共同提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