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亿维:贴近客户 定制服务

亿维:贴近客户 定制服务

——— 专访亿维自动化副总经理 彭孟飞先生

PLC作为自动化领域最核心的产品,其本土化发展一直为业界关注。尽管本土PLC企业市场规模和影响力尚无法撼动整体市场格局,但是它们依然作为中国自动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自动化事业的发展中演绎着并非轰轰烈烈却也颇为动人的篇章。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正这样一家公司,坚持立于品,胜于心的企业理念,在国产PLC领域,默默地耕耘并收获着。



专注PLC  脚踏实地

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目前成功推出了UniMAT系列PLC产品,近10年来,其产品在冶金、汽车、电力、石化、环保、水泥、水处理、新能源等行业提供服务,在包装机械、橡塑机械、陶瓷机械、电子设备、纺织机械、工程机械、制药机械、矿山机械等设备上应用。

亿维最早推出的UN300系列产品,经过近十年的发展,目前亿维的UN300系列产品已非常齐全,包括UN300系列CPUUN300数字量扩展模块、UN300模拟量扩展模块、UN300总线接口模块、UN300通讯模块、UN300专用附件等诸多产品。亲民的价格及本土化的功能应用令其成功开拓出一片市场。

300PLC以外,亿维的主力产品还有UN200系列、包含UN200系列CPUUN200数字量扩展模块、UN200模拟量扩展模块、UN200通讯模块、UN200特殊功能模块、UN200专用附件等产品。UN 120系列产品定位于经济型PLC,是OEM客户的理想选择。该系列PLC目前包括4CPU模块、7款数字量模块、5款模拟量模块、2个温度采集模块,其附配件和UN200 PLC通用。UN120系列PLC扩展模块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各种自动化设备对控制系统的需求。

关于公司产品,亿维副总经理彭孟飞说“产品齐全、数字化、平台化是行业定制的基础所在。未来,亿维产品在软件上会不断创新,以追上硬件的发展速度,今后平台类的产品将有亿维自己的软件。”

坚持创新  技术拓展

亿维坚持对技术研发和品质的追求。从2010年开始,对所有客户承诺5年免费保修服务。目前亿维研发人员超过公司总人数的40%,研发费用投入每年超过销售额的12%15%

去年年底,亿维推出新产品CP341。该模块是点对点、高速、高性能的串行通讯模块,可以与各种支持MODBUS通讯和RS485/422自由口通讯的产品进行点对点数据交换。同时,它支持与各种类型的MODBUS设备通讯无需另外加昂贵的MODBUS硬件狗,为用户节约成本。除此之外,它采用DB9串行通讯接口,可使用PROFIBUS总线接头连接,免去自行焊线的麻烦,因此使用方便,另外,CP341支持通讯波特率范围大支持校验位/停止位的灵活配置,程序设置操作简单、方便

 

贴近客户 订制服务

“定制化体现在通用产品不能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时,需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提供更多的功能。 ”彭孟飞说,贴近客户需求为客户做定制产品,是亿维的优势所在。成立以来,亿维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推出像电子尺模块,IM260,三相交流电及漏电监测模块等独特的高性价比产品。在行业解决方案盛行的时代,亿维也迎来自企业定制化服务的定型期。目前,亿维在行业定制上加大了投入,更主动去挖掘客户需求,并提供服务。整个定制化业务流程基本上是收集信息、完善客户需求、组建项目团队、了解工艺流程,最后进入项目讨论和实施。

不久前,亿维在跟厦门一家挤塑机客户接触时,经过沟通发现客户对壁厚的要求非常高,亿维论证后敲定了这个项目。实施中,亿维基于客户的特殊要求,将产品的精度从12位变成了16 ,最终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时机合适的话这款产品将会在行业中进行推广。今后,这样的例子会是亿维主要的业务模式之一。“亿维的行业开拓是以点带面的方式进行,帮客户定制的产品,有些是可以用来进行行业推广的。” 彭孟飞说,“对于整体解决方案,亿维正在加快脚步筹划,亿维有信心,也会坚持。我们将这个作为一份事业在做,为中国的自动化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获取亿维最新产品动态和行业应用案例,请关注亿维微信订阅号:UniMAT200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