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MAT亿维惊艳亮相2014华南自动化展

UniMAT亿维惊艳亮相2014华南自动化展

2014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于20146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展会上UniMAT亿维的亮相可谓惊艳,2号馆2A01展台也成为了整个展馆中最为火爆的展台之一!

在展会现场,UniMAT亿维除了携UN120系列、UN200系列、UN300系列PLC亮相之外,还首次展示了UT500系列变频器,该系列产品是UniMAT新推出的产品线,是对其PLC产品线的配套和补充。变频器产品的推出促使亿维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又迈进了一步,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该系列产品具有以下特点:高响应能力、高稳定性、高精度、环境适应性强、人机界面友好等。

本次UT500系列变频器的亮相吸引了许多工程师的目光,前来咨询和洽谈的观众非常多,这其中还有不少来自埃及、日本、泰国、巴基斯坦、印度等国家的客户,有两位埃及客户甚至连续两天来到亿维展台,希望在展会期间就将合作事宜敲定。

为了更好地与工程师亲密互动,亿维在展台现场举行了每天两场的“扫一扫 摇一摇 天天中大奖”品牌活动,参与者将亿维展台围了个水泄不通!特邀嘉宾知名工控行业专家“工控老鬼”为我们摇出了第一个大奖并为获奖者颁奖,第二至四位幸运儿则由亿维副总王勇先生摇出并颁发奖品。

展会第二天上午,亿维展台迎来了几十位启程学员的围观和学习,他们都是工控行业未来的中坚力量,求知欲非常强,不断向亿维工作人员发问和咨询,对亿维的微信订阅号:UniMAT2004也非常积极主动地进行关注!

此次展会,UniMAT亿维不仅让更多的工程师知道了亿维,更让其近距离的了解了亿维,甚至洽谈合作。作为国产领导品牌,亿维受到了众多国人及国际友人的支持和关注!未来,亿维将继续专注核心控制,尽快推出HMI、伺服等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