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CONICS荣膺微软公司“CityNext智慧城市计划”2014年度合作伙伴大奖

ICONICS荣膺微软公司“CityNext智慧城市计划”2014年度合作伙伴大奖

——— ICONICS深度参与“CityNext智慧城市计划”
2014/6/26 16:04:06

2014529日, ICONICS公司宣布,它已经赢得了2014年的微软公共部门“CityNext智慧城市计划”年度伙伴奖。公司荣幸在全球顶尖领域的微软(Microsoft corp)的合作伙伴中展示了其卓越创新能力和基于微软技术的客户解决方案交付能力。

CityNext智慧城市计划

 ICONICS非常高兴和荣幸获得来自微软的全球性荣誉,” ICON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uss Agrusa说:“这个奖项是对我们的创新,以及通过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节能和环保的认可。参与‘CityNext’计划巩固了我们与微软的合作关系,同时我们承诺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全世界最前沿节能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此次评选的多个奖项,获得者是从自世界各地117个国家中超过2800名参与者中选择的。ICONICS被公认的在微软“CityNext智慧城市计划”创始过程中提供了优秀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本年度微软“CityNext”伙伴年度奖项表彰了有最佳应用案例的合作伙伴,他们基于微软技术的解决方案应对当前城市运营最紧迫的挑战,同时帮助城市运营者做到了 “花小钱办大事”的目的。微软平台提供了贯通城市信息的功能,利用解决方案和应用程序破解城市管理的核心功能需求,解决当前城市的主要挑战,刺激经济增长,改善人居环境。

ICONICS产品构成与系统架构

 “微软公司的成功取决于卓越的合作伙伴, ICONICS年复一年的创新是我们的合作伙伴中的标杆。”。Phil Sorgen(微软公司全球副总裁)如是说,“我们很荣幸地宣布ICONICS获得了2014年的微软CityNext伙伴年度奖,我们为ICONICS致力于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努力帮助我们共同的客户成功解决问题喝彩。”

微软的年度合作伙伴奖项的获得表明,ICONICS作为微软的合作伙伴,在过去的一年开发和交付了与众不同的基于微软技术的解决方案。

ICONICS期待成为全球CityNext智慧城市计划的倡议者,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确立发展智能城市的愿景,通过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资源,引领更多的国家加入智慧城市的发展潮流。

CityNext应用-基于ICONICS平台的微软总部智能园区

ICONICS是一家领先的独立软件供应商,也是微软应用开发的金牌合作伙伴,公司开发HMI / SCADA系统,能源管理,制造智能,MES和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有超过30万台套的系统运行在全球60多个国家。ICONICS自动化软件,可视化和数据分析技术用于优化客户的最重要资产和流程,被超过70%的世界500强企业选择和推荐。

最近的奖项彰显了微软和ICONICS持续的伙伴关系。2013年,ICONICS被认定为应用程序开发伙伴最终入围奖。2012年,ICONICS被认定为微软的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2010年,ICONICS被选为为美国Windows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年度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