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维总经理李继维率先发起工控圈的“冰桶挑战”

亿维总经理李继维率先发起工控圈的“冰桶挑战”

——— 亿维自动化李继维率先发起工控圈的“冰桶挑战”

       起源于美国的“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同时邀请三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俗称渐冻人)捐出100美元。该活动旨在是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

       2014年8月,该挑战蔓延至中国互联网圈,但工控圈一直无人挑战。

       2014年8月22日10:30,亿维总经理李继维先生在亿维大楼前主动发起“冰桶挑战”并拍成视频传至网上,成为“冰桶挑战”在工控圈的首位发起人,且当场宣布将捐款100美元。按照挑战规则,李继维先生点名了三位工控行业大佬接受挑战,他们分别是:中国工控网CEO李小勇先生、无锡信捷董事长李新先生、天恒投资董事长陈焕燃先生。

        点击看视频

       2014年8月23日,中国工控网CE0李小勇先生在台湾接受并完成了李继维先生的挑战,且点名菲尼克斯中国区总裁顾建党先生巴鲁夫中国Tomas 以及深圳步科董事长唐咚先生接受挑战;同时李小勇先生还邀请了施耐德电气副总裁徐骏先生、魏德米勒亚太区总裁宛晨先生、中国工控网集团总裁潘英章先生等参与活动、传递爱心

          点击看视频

          2014年8月24日,深圳步科董事长唐咚先生接受并完成了李小勇先生的挑战。

        点击看视频

        2014年8月25日,亿维总经理李继维先生向ALS协会捐款100美元。

       目前,工控圈的冰桶挑战正在不断延续。作为发起人,亿维总经理李继维先生的初衷是希望通过此次冰桶挑战,将正能量在工控行业传递下去,让更多关注到渐冻人这种罕见疾病,从而帮助到更多的患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