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OPC UA –标准协议4.0及分布式应用在线研讨会

OPC UA –标准协议4.0及分布式应用在线研讨会

——— 对话OPC基金会主席Tom Burke先生
2014/10/24 1:11:12

        20141027日晚21点,我们将邀请OPC基金会的主席兼执行董事TomBurke先生和大家共同探讨OPC UA的相关应用,请准备好你的问题,千万不要错过与Tom Burke交流的机会。

时至今日,制造业正处于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风口-现实与虚拟大数据结合。OPC统一架构-UA技术铺平了智慧监管和智能工厂的道路。像ICONICS这样采用OPC UA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使得他的制造行业的用户可以得益于OPC UA技术的使用。工业已经走向了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时代,因此,为了使得自己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解决方案能处于领先地位,ICOINCS也采用了OPC UA技术。

在线参与请提前登记:点击。如有关于本次在线研讨会的其他问题,请发送邮件到:info@iconics.com.cn

1027日晚21点,期待你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