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ICONICS公司GENESIS32标准培训通知

美国ICONICS公司GENESIS32标准培训通知

2014/11/5 11:14:06

    ICONICS公司是全球工业信息化及自动化软件界屡获殊荣的领导厂商,公司的解决方案为企业的生产运营和设备管理实现实时可视化和智能化,帮助用户提高生产的灵活性和效率,进而增强企业盈利能力。ICONICS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500强中70%以上的企业所选择,在超过300,000台的各种平台上为用户创造价值。

    GENESIS32 HMI/SCADA是面向Web应用、模块化的自动化软件套件,可自由扩展,支持冗余应用,完全基于OPC基金会关于OPC Data Access(DA),OPC Alarm and Events(A&E)及OPC Historical Data Access(HDA)的技术要求。GENESIS32产品也支持最新的开发工具,包括微软.NET开放平台。GENESIS32包括了微软的VBA、VB Script、JScript及ActiveX、SQL、SNMP、MSDE及SOAP/XML等技术。作为一款面世多年的HMI/SCADA软件,GENESIS32套件包含了大量成熟、可靠、高度模块化的功能组件,每个组件都可单独出售或者方便地OEM贴牌。

    为了系统培养GENESIS32产品应用工程师,同时进一步提升使用者的项目开发水平和效率,2014年度ICONICS公司将继续在全国主要城市举办为期2-3天的“GENESIS32标准培训”活动。

一、培训特点及费用

为期两天的GENESIS64标准培训课程,提供系统、深入和浓缩化的精华内容。

来自公司具有大型项目开发实战经验的工程师讲解和演示GENESIS32的标准功能,并分享项目实施技巧。个别月份联合培训讲师来自欧洲或澳洲技术中心,另行通知。

互动式培训:学员需自带电脑(GENESIS64 V9.2),结合授课内容完成练习。

培训费用:请来电咨询。已购买软件用户,每场次免费提供1-2个培训名额。

扫描二维码,关注ICONICS,不但可以获得最新的前沿资讯,还有机会获得免费培训名额。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4年11月11-12日09:00 – 17:30

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 傲城融富中心B座13 层 (100107) 

三 、报名方式

    通过传真010-8494 2572或电子邮件 info@iconics.com.cn  发回执表报名。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3层

    单  位:  美国标志软件公司 中国分公司

    联系人:  王小姐

    电  话:  010-8494 2570   13811719185

    传  真:  010-8494 2572

    报名邮箱:info@iconic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