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亿维上海工博会:亿维新品备受瞩目

2014亿维上海工博会:亿维新品备受瞩目

2014年114日,亿维如期参了2014上海工博会,展会现场亿维展出了众多新品,其中HMI、伺服、变频器以及运动控制CPU吸引了众多工控工程师的关注。

此次参展的亿维HMI-UH500系列是亿维倾力打造的经典人机界面系列产品,尺寸范围4.3寸~12寸(陆续推出),搭配自主研发的功能丰富的组态软件,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和用户体验。它具备更高配置,更优性能、更好的软件扩展性、更强的抗干扰能力、更好的安装兼容性、更炫的外观。

US200系列伺服系统是亿维自主研发生产的高性能中小功率通用脉冲型伺服,功率范围200W~3KW。它拥有优异的快速响应功能、多种控制方式、调试简单。

CPU286是亿维自主开发的一款四轴运动控制型PLC,既秉承了UN200系列PLC的稳定可靠易用等特性,又添加了功能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4200KHz高速脉冲输出4轴单相200K的高速计数器(相差为100KHz)、简单易用的运动控制库功能支持点位控制、速度控制支持直线插补和圆弧插补。

此次工博会,亿维携如此多的新品参展,不仅引起了同行的广泛关注,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来自中国工控网、中国传动网等媒体的镜头纷纷对准了亿维展台。

展会仍在进行,精彩还在继续,我们诚挚地邀请更多工控行业工程师来到亿维展台(W1馆D108),了解亿维新品,参与现场的互动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