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亿维上海工博会:亿维斩获两项大奖

2014亿维上海工博会:亿维斩获两项大奖

    2014上海工博会于11月8日闭幕,在广大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下,亿维的此次亮相也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感谢所以支持和厚爱亿维的小伙伴!

    本届工博会,亿维不仅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还展示了在工控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无论是产品阵容还是整合规模都再创历史新高,其中新品:HMI、伺服、运动控制CPU等纷纷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关注。

    另外,我们还要在此向广大关心亿维成长的朋友们汇报一个特大喜讯:在2014上海工博会现场举办的“2014年自动化大会暨行业评选大会”上,亿维荣获两项大奖:年度最具发展潜力品牌奖、年度创新产品奖,亿维的实力和发展潜力再获权威的肯定。

    其中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的是亿维CPU314-2PtP。CPU314-2PtP是UN300系列PLC的中央处理器模块,产品基于先进的技术平台开发,采用创新的设计理念;处理速度快,简单易用,并且在存储容量、兼容性方面也有极佳表现。产品体积小,结构紧凑,适用于中等程序量,对处理能力和响应速度有较高要求的应用场合。

其特点如下:

1、领先的处理速度:位处理速度0.05μS,定点运算处理速度0.06μS,浮点运算处理速度0.20μS;

2、使用简单方便:标配Micro-USB接口,支持通过USB直接下载程序,无需另外购买适配器;

3、更大的存储容量、更多的存储选择:内置1M程序存储空间,无需另外购买MMC卡;同时它还集成了插拔式TF卡接口,可升级固件,最大支持4GB容量

4、良好的兼容性:在软件、硬件、通讯方面与业界通用产品相互兼容,实现互联互通。

    我们期待明年的再次邂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