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波士顿欢迎您 - ICONICS 2015全球用户大会

波士顿欢迎您 - ICONICS 2015全球用户大会

——— 2015年6月,我们波士顿见!
2014/12/3 10:00:30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下一次的ICONICS全球用户大会将会于2015年6月29日至7月1日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Seaport酒店举行。

自动化的同仁们,非常荣幸邀请您参加ICONICS 2015全球用户峰会!如果您是一位决策者、设计顾问、OEM或者是系统集成商,准备改变自动化和能源管理行业的现状,并且规划能够改变行业游戏规则的解决方案,那么您一定不想错过这次峰会!

已经参加过峰会的朋友一定清楚这个活动得价值,在这里将会为您分享很多有价值的信息,更不用说您可以借此机会将你的人脉扩展到全世界。后续我们将会给您提供更多的详细信息,请留意我们的给你发送的邮件或电子邮件,同时请不要记错了我们的举办日期。2015年6月,我们波士顿见!


2013年全球用户大会回顾

在ICONICS 2013全球用户峰会上,我们向您展示了ICONICS和Microsoft最新的产品,邀您体验突了破性的软件技术,了解了同行先进的解决的方案。

数据采集与实时监控平台(GENESIS64)

体验2D和令人惊叹的3D实时图形和KPI管理层看板;先进的用户自然交互界面;全新的ESRI®GIS数据集成方式,以及包括:微软Bing,Google地图和天气等Web Service信息等。  

实时历史数据库管理平台(HyperHistorian)

业界首个真正意义上纯粹基于微软Windows 64 位技术、高性能、大数据、企业级的Historian,它是首个通过微软Windows 7 & 8, Windows Vista 和WindowsServer 2012 认证的企业级Historian,并且也可以与SQLServer2005/2008 应用紧密集成。这些技术使ICONICS HyperHistorian 成为微软64 位操作系统上企业级Historian的最佳选择。

数据挖掘 (Analytix)

了解ICONICS AnalytiX®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是如何使用先进的故障检测技术,使生产效率和能源管理变得更加智能,从而提高企业的整体的运作效率。

移动应用平台(MobileHMI

探索移动解决方案,以及最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包括微软Windows 8 Surface,Android和苹果iPhone,iPad等设备是正在如何重塑制造业信息化和楼宇自动化的今天。

云计算解决方案(云连接器—Azure)

“CloudConnector”-Azure可以实现与ICONICS的用户解决方案结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也可以在保证IT的安全性和防火墙透明友好的情况下完全拥抱虚拟化云计算所带来的可扩展性。GENESIS64分布式,模块化的架构,客户可以创建混合解决方案,这样,我们发送KPI仪表板到云端的同时还能保持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精彩案例分享

来自全球的用户和合作伙伴都分享了他们的精彩案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微软的设施和能源总监Darrell.Smith带来的由ICONICS负责实施的微软总部智慧园区项目,ICONICS提供了基于全面升级的GENESIS64™ 和 AnalytiX™的解决方案,实现了从数据采集、设备故障检测与诊断到能源管理等完整的监控和管理解决方案;在最后的方案评比中从全球60多家行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微软的认可。

位于华盛顿雷德蒙的微软总部园区的项目,项目主要采用ICONICS公司的GENESIS64™,Energy AnalytiX®和Fault AnalytiX®(FDD)实施。该项目包括园区的过去30年兴建的全部115栋建筑,建筑面积超过1500万平方英尺。所构建的管理系统将管理该园区每天产生5亿条的数据。

就微软总部的可持续项目来说,他是完全区别于之前的楼宇监控系统。之前的楼宇系统,会分成不同的系统,大家看着不同的系统,分不清哪个系统的数据是最重要的。但是我们要把这些系统之间的关联关系找出来。而且信息不仅仅来源与建筑本身,还可以与外部数据相连,诸如天气、交通、能源等等。

微软总部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实施帮助我们优化能源使用方案,达到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并降低能耗成本的目的。项目由微软的金牌合作伙伴ICONICS公司来实施,预计在五年内收回项目成本。


ICONICS-生产管理和全息化监控软件全球领导厂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