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亿维“情定”PLC工程师部落 欢乐集结

亿维“情定”PLC工程师部落 欢乐集结

——— 暨2014 PLC深圳攻城狮部落第一次线下活动
  • 2014年12月6日,由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发起的工控攻城狮部落集结号—暨2014 PLC深圳攻城狮部落第一次线下活动如期举行,来自深圳的15位工控工程师齐聚亿维总部,与亿维工程师一起交流PLC、HMI、伺服、变频器等产品的相关问题。

    这些工程师与亿维的缘分源于PLC工程师部落QQ群(QQ群号:316281458),此次线下活动是该群的第一次线下活动,也是彼此第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因活动仅有15个参与名额,所以工程师们都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不仅带着问题来,甚至还带着问题产品和笔记本电脑来。

    首先,来自亿维产品管理部的产品经理郭伟为工程师们分享了PLC通讯的那些事儿,不少工程师甚至拿出手机拍下了感兴趣的内容。

    紧接着来自亿维技术支持部的技术支持工程师李少勇则为大家讲解了PID控制的相关知识,并现场进行了演示。

    中间还有一个颁奖环节,即亿维CPU124XP找茬活动的颁奖环节,奖品是获奖者自选书籍,由亿维总经理李继维先生亲笔签名。最后的提问交流环节,工程师们都非常活跃,一个个疑难问题接踵而至,大有想要难倒亿维工程师的架势。

    为了让工程师们与亿维工程师有更多的时间交流,亿维还为大家准备了聚餐,没有问完的问题大家在餐桌上继续发问。

    虽然活动时间是在周末,但是大家的学习热情还是非常高涨,工程师们纷纷表示这个周末过得非常有意义,希望亿维多举行一些这样的小聚会。    

    下一场攻城狮部落线下活动将在哪个城市举行?由你来定!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小聚,也期待着更多的工控工程师的加入。(PLC工程师部落QQ群号:316281458)

    视频链接http://v.qq.com/page/p/z/0/p0142l7qdz0.html     (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亿维订阅号观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