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车大放送 UniMAT亿维年终大赏优质代理商

豪车大放送 UniMAT亿维年终大赏优质代理商

  2014年即将结束,UniMAT亿维各地分销商也纷纷抓紧最后的时间全力冲刺业绩。

  为了更好的激励各地代理商,亿维自动化特制定了颇为诱人的豪车激励方案:即代理商年度总业绩达到约定数额,则额外再奖励吉利帝豪EC72013款1.8MT尊贵型或长城C50 2011款1.5T MT尊贵型汽车一辆。

  根据亿维自动化商务部的统计,截止2014年12月30日,亿维代理商:河北元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已提前且超额完成了约定业绩,成功获得吉利帝豪EC72013款1.8MT尊贵型或长城C50 2011款1.5T MT尊贵型汽车一辆。

  河北元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亿维自动化UniMAT 系列产品的河北省、天津市区域代理商,也是亿维自动化UniMAT系列产品的华北区域技术服务中心及华北地区仓储物流中心。长期以来,河北元翔在河北省及天津市辛苦耕耘、劳苦奔波,为提升UniMAT产品的销售立下汗马功劳,是亿维自动化的好伙伴,其他代理商的好榜样。

  秉承着”立于品 胜于心“的品牌理念,UniMAT亿维将继续携手各地代理商,更好地服务好各地客户,也希望业绩捷报频传,有更多的豪车能够送出!

  欢迎关注亿维微信订阅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