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MAT亿维举办一对一技术交流会

UniMAT亿维举办一对一技术交流会

    2015年1月9日,UniMAT亿维走进玻璃机械龙头企业——深圳市某玻璃机械有限公司,并携手该公司举办了一场一对一的技术交流会。

    作为行业标杆企业,深圳市某玻璃机械有限公司非常重视提升公司的自动化水平,且一直致力于设备的自动化升级改造,目前公司正使用着亿维自动化的UN200系列PLC。为了整体提升工程师的技术水平,该司向亿维自动化提出了举办一对一技术交流会的需求。

     为了更有针对性地解决该企业的需求,亿维自动化特组建了专题项目小组,并主动走进该企业,进行一对一的技术交流。

    交流会由亿维自动化粤东区域经理陈湘辉先生主持,深圳市某玻璃机械有限公司共7位工程师参加了会议,来自亿维自动化的三位资深工程师针对亿维自动化的UN120系列PLC以及IM260、PID自整定产品的相关操作难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会议中问题不断,火花不断。

     本次技术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在玻璃机械行业起着示范作用,也对其他行业有着积极的借鉴意义。

      欢迎关注亿维微信订阅号(unimat200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