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年度UniMAT亿维自动化冠军代理商授车仪式在唐山举行

2014年度UniMAT亿维自动化冠军代理商授车仪式在唐山举行

  2015年01月17日,2014年度UniMAT亿维冠军代理商授车仪式在唐山举行,亿维自动化总经理李继维先生亲自飞赴唐山,颁发奖品车给冠军代理商河北元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元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亿维自动化UniMAT 系列产品的河北省、天津市区域代理商,也是亿维自动化UniMAT系列产品的华北区域技术服务中心及华北地区仓储物流中心。

  长期以来,河北元翔在河北省及天津市辛苦耕耘、劳苦奔波,为提升UniMAT产品的销售立下汗马功劳,是亿维自动化的好伙伴,是其他代理商的好榜样。

  在授车仪式上,李继维先生表示:希望获奖的河北元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再接再厉,2015年创造更高的业绩奇迹;同时也希望能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引领亿维自动化所有代理商以更优质的服务打动全国各地客户。

  本次授车仪式是亿维自动化对优质代理商的一次激励,同时也对亿维自动化的未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视品质为生命的亿维自动化将继续向客户承诺PLC产品实行5年免费质保,其他各产品线也都执行超长质保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快推出新产品的步伐,携手各地代理商,扎扎实实地为提高我国高端装备制造水平贡献着一份力!

关注亿维微信订阅号(unimat2004),即刻了解亿维最新动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