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bileHMI荣获美国控制工程杂志2015工程师首选大奖

MobileHMI荣获美国控制工程杂志2015工程师首选大奖

2015/2/28 12:16:19

 ICONICS是微软的全球金牌合作伙伴,继刚赢得的2014年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大奖。ICONICS提供的先进的,基于Web和OPC UA认证的HMI/SCADA软件适用于所有的离散制造业和各种工业应用。ICONICS的MobileHMI产品又获得了2015年2月12日公布的控制工程工程师首选大奖。

 控制工程杂志,颁发了由杂志读者和在线订阅用户评选的2014年控制,仪器仪表,自动化产品等26个大类的产品奖项。这是一个有着28年历史的行业权威杂志,在2015年2月的最新版控制工程,对此次评选进行了重点介绍。

微软CityNext计划

 “像ICONICS MobileHMI这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通过智能终端应用程序新技术使得制造业和其他控制工程应用程序更为高效。通过在最新的产品和软件投入可以帮助解决自动化,控制和仪器仪表行业的最为紧迫的挑战。” 控制工程的总编Mark T. Hoske如是说。

跨平台自适应的移动监控应用

 “非常荣幸,ICONICS的MobileHMI获得了2015年控制工程杂志工程师首选大奖” Russ Agrusa- ICONICS的董事长和CEO说道:“这样的认可,是控制工程读者们表决出来的,这是对我们发布适用于丰富的,强大的随时随地可用的数据监视和控制解决方案的承诺的认可。MobileHMI引领了快速安全的移动可视化,报警,趋势,图表等多方面。”

移动可视化

 ICONICS MobileHMI是一个可以运行于上百种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Web浏览器的企业级移动应用程序。他可以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扫描成千上万种设备,并发送实时的,丰富的可视化监控,历史趋势和报警提醒。其安装,配置和操作都非常的简单。MobileHMI解决了日益增长的在远离操作站情况下,随时随地监控的需求。MobileHMI在主流的APP商店都可以下载使用(包括Windows,苹果,谷歌和亚马逊)。

灵活配置的运行环境

 “领先的技术以及持续的改进,确保我们可以实现制造业,机械制造商,以及自动化系统集成所要求的快速,灵活,高效,并且在全球经济中取得胜利。” Hoske说道。

楼宇监控移动解决方案

 2015的控制工程首选产品评选,有56家公司的近100中产品获得提名。控制工程的用户基于技术的先进性,行业服务,市场影响力,评选出了他们认为的最佳产品。控制工程大奖的获得者和荣誉奖分布于26个大类。2015年3月23在芝加哥举行的制造业活动上将会正式颁发奖项。

ICONICS得到业界认可

 MobileHMI V10.85的创新在于可以满足任意操作系统(iOS、Android、WP)的设备和任意分辨率,可以轻易的实现移动项目的开发而不会增加额外的开发时间。此外,使用通用模板和针对特定设备的显示界面开发使得MobileHMI适用于任何终端设备。

 最新版的软件增加了QR Code二维码的支持和Asset Navigator层级布局框架的支持。

随时随地多平台部署

MobileHMI应用

 将专为移动访问开发的图形化监控界面,部署到MobileHMI Server服务器,可以实现随时随地,采用移动设备的进行访问,实现对生产的监控和管理。

灵活定制图形化界面

适用于主流的移动操作系统:

  • 支持微软Surface设备和Windows 8 Phone系统的设备

  • 支持基于苹果IOS系统的设备(iPad, iPad Mini和 iPhones)

  • 支持基于Android的设备(平板或手机)

客户端安装:

  • 微软在线应用商店

  • 苹果应用软件商店

  • 安卓应用软件市场

  • 亚马逊在线应用商店

客户端操作:

  • 数据可视化

  • 异常报警管理

  • 实时和历史报表

  • 设备远程监视与控制

关于控制工程

 控制工程(www.controleng.com)连接和覆盖了全球的工业工程读者的行业领军杂志,并且专注于自动化,控制和仪器仪表技术的教育,通过在线杂志和纸媒以及现场活动等方式运作。Control Engineering,Consulting-Specifying Engineer,Plant Engineering是位于伊利诺伊奥克兰的CFE(Content For Engineers)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的旗下杂志。CFE立足于工程师所关注的内容(www.cfemedia.com)。

关于ICONICS

 在全球的60多个国家超过30万系统安装应用,在70%的财富500强公司,ICONICS软件被推荐用于自动化,监控和关键资产最优化运营。ICONICS近期被认定为2014CityNext年度合作伙伴。这个奖项彰显了ICONICS与微软的伙伴关系。2013年ICONICS被指定为年度应用程序开发合作伙伴。2012年,ICONICS被认定为微软年度可持续合作伙伴。


ICONICS-生产管理和全息化监控软件全球领导厂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