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CONICS羊年新春培训第一期

ICONICS羊年新春培训第一期

——— 3月19-20日 北京
2015/3/4 14:50:46

 在过去的2014年,通过在北京、上海等地的培训活动,ICONICS密切了老用户,结识了更多新朋友。2015年如约而至,新的一年,新的希望,ICONICS最新的培训课程新鲜出炉啦!课程设置更加高效务实,覆盖范围和开课密度也将加大。除了北京和上海外,我们还会在华南、西北和西南等地举办更多的培训和交流活动。

 2015年羊年新春第一期的培训将于2015年3月19日-20日在北京如期举行,本次培训为“GENESIS64标准培训” “MobileHMI标准培训”综合课程。欢迎有意向参加的用户及早提出申请以便我们为您预留培训名额。

GENESIS64 Mobile课程简介

 课程提供GENESIS64应用程序和MobileHMI使用和开发技能。课程设置主要覆盖了数据采集配置,数据可视化开发和部署。采取动手实践的方式引导学员通过创建和修改HMI/SCADA平台,完成GENESIS64应用程序和MobileHMI应用的基础设计,功能实现,部署过程,以及测试。利用ICONICS的AnyGlass HTML5技术实现实时和历史数据在移动端的访问(Apple iOS (iPhone 和 iPad), 微软的Surface手机和平板以及安卓手机和平板)。课程中需要使用的ICONCIS产品包括:GraphWorX64, AssetWorX64 AlarmWorX64, TrendWorX64, MobileHMI。

此外,在课程中,会利用大量的工程案例进行演示,使得课程更为接近工程实践。

案例分享

GENESIS64标准培训课程大纲

  • GENESIS64简介及WorkBench介绍

  • GraphWorX64

  • TrendWorX64

  • Unified Data Manager 统一数据管理器

  • Global Aliases全局别名

  • Language Aliasing 语言别名

  • AlarmWorX64

  • GenTray 与 FrameWorX

  • Web发布

  • GENESIS64 冗余及网络负载均衡

  • GENESIS64中数据库访问方法

  • GENESIS64 二次开发

  • ReportWorX 创建报表

报名方式:

1)联系ICONICS销售代表,提交报名表。

2)通过传真010-8494 2572或电子邮件info@iconics.com.cn 报名。

3)报名咨询:010-849 42570

新春大吉,万事如意~~~


ICONICS-生产管理和全息化监控软件全球领导厂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