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 UniMAT亿维荣获2014年度自动化行业营销创新奖

[喜报] UniMAT亿维荣获2014年度自动化行业营销创新奖

  在gongkong十三届自动化年度评选活动中,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评选专家和用户的肯定获得了2014年度营销创新奖。UniMAT亿维凭借行业内首个发起关注渐冻人的“冰桶挑战”公益活动与施耐德、西门子、研华、罗克韦尔、菲利克斯等企业共同分享了营销创新奖的荣誉。随着UniMAT亿维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和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升,基于新媒体平台的品牌营销和品牌服务会不断刷新行业标杆。

  亿维自动化初创于2004年,秉承“立于品,胜于心!”的理念,支撑着中国自动化产业的前行。我们专注于核心控制领域,创建UniMAT品牌,自主研发生产PLC、HMI、伺服驱动器、变频器和行业专用控制器等自动化产品,为设备制造和系统集成提供系统的综合解决方案。

  我们充分发挥校企联合的优势,在深圳和武汉建立研发中心,占全员35%的研发技术人员,助推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历年来,我们的产品已经在冶金、化工、环保、新能源、电动汽车、物流等领域得到广泛使用,扎扎实实地为提高我国高端装备制造水平贡献着一份力! 视品质为生命的我们,为PLC产品实行5年免费质保,这不仅是服务工作的加强,更体现了对产品质量的承诺!其他各产品线也都执行超长质保,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转发暗号:亿维专注核心控制)

  目前我们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0余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形成通达全国的服务网络。同时,国际业务已拓展至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广泛赞誉。

  仰望星空,亿维自动化擎举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大旗,肩负起以科技提高人类劳动生产力的崇高使命,为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

关注亿维最新动态,拿起手机复制(unimat2004)或扫一扫下面二维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