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峥嵘十载,感谢有您】 ——亿维自动化十周年庆典暨乔迁之喜”活动隆重举行

【峥嵘十载,感谢有您】 ——亿维自动化十周年庆典暨乔迁之喜”活动隆重举行

——— 亿维自动化十周年庆典暨乔迁之喜”活动隆重举行

  2015年6月27日,由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合作共赢 中国制造2025,亿维自动化十周年庆典暨乔迁之喜”活动,在蓝楹湾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星光熠熠,来自全国各地的亿维客户、代理商、供应商、嘉宾、媒体等近50位贵宾见证了亿维的盛典。

  总经理李继维先生拉开了整个盛典的序幕,李总首先感谢了所有为亿维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客户、代理商、供应商、员工等,并畅谈了当前的大好形势,他表示亿维在下一个10年一定会更加辉煌。

  紧接着客户代表、代理商代表、供应商代表、媒体嘉宾进行了致辞。工控网CEO李小勇先生和传动网的苏美萍女士先后上台表达了对亿维的良好祝愿和期待。李小勇先生回忆了去年由亿维总经理李继维首先在工控行业内发起的公益活动“冰桶挑战”相互结缘,到现在“二李”之间的“每年之约”。庆典上,李小勇先生代表中国工控网隆重向亿维颁发了“工控民族品牌十年成就纪念奖”,该奖项体现了对亿维过去十年取得成就高度的认可与祝贺,并且衷心的祝愿亿维在未来的十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李小勇先生并以个人赠送亿维总经理李继维先生千年罗汉松,代表是李小勇先生与李继维先生“二李”之间深厚的情谊。

  苏美萍女士热情洋溢的从亿维的十年发展历程挖掘亿维的发展关键词。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工控行业的主要媒体工控网和传动网对亿维自动化的支持和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晚会上还有非常多精彩的节目:亿维管理层大合唱、沙画表演、创意产品秀、员工对唱、川剧变脸、书法表演、激光舞、手语舞等,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分别授予了9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代理商“金牌代理商”或“优秀代理商”奖,同时对在亿维无私奉献了一定年限的员工分别授予金质勋章和银质勋章。

  感谢所有在背后默默奉献与付出的亿维人,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亿维的客户和合作伙伴,10年里,我们为全球送去了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树立了优质的消费者口碑;10周年庆典,不仅是亿维发展的里程碑,也是亿维再攀高峰的新起点,我们将再接再厉,努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亿维自动化新产品:伺服、变频器、HMI等系列产品线的先后成熟,在上游供应商、合作伙伴和全体亿维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亿维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更多亿维资讯,敬请关注订阅号(UniMAT200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