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新GENSIS64(V10.9)——唯一的不同、处处皆不同

全新GENSIS64(V10.9)——唯一的不同、处处皆不同

2015/11/24 14:20:11

今天,ICONICS带来了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消息-最新研发的GENSIS64  V10.9产品面世了!

全新发布的10.9版包含500多个新功能,包括技术改进后功能更为强大的AssetWorXTM,具备共享设备类,资产树视图,增强的搜索和批量配置等全新功能。还有有更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功能,如RecipeWorXTM,KPIWorXTM自助看板,AlertWorXTM,ESRI本地化集成,同时具备统一搜索功能。所有的V10.9版本产品兼容Windows 10操作系统,并且新的HTML5版本的WebHMITM支持任何兼容HTML5的浏览器,其中包括微软的Edge浏览器。这些便捷的功能和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实现更加高效的项目开发和部署。

GENSIS64  V10.9主推功能如下所示:

  • AssetWorX - 全面支持共享设备类,资产树视图,增强的搜索和批量配置

  • RecipeWorX –过程控制,离散制造专业配方管理应用组件

  • KPIWorX  -基于实时和历史数据KPI看板

  • AlertWorX – 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的报警信息通知管理组件

  • 全面升级的统一搜索和数据资源管理器

  • 强大的GIS功能 – 原生ESRI无缝集成

  • 全面支持HTML5技术,实现与微软WebHMI的Edge浏览器的兼容

全新升级的AnalytiX®v10.9增加了财务分析,财务总结以及先进的能源分析图表,并且增强了快速连接功能,系统还支持资产分析内部命令以及能耗数据的回溯。Analytix v10.9还具有开放的辅助工具与数据通讯接口,可以通过REST接口获取ICONCIS数据。这些新功能将节省您的项目部署和开发成本,并使得数据分析更简单,更快捷,更直观。

MobileHMI™v10.9将帮助用户更加方便的进行移动式数据监测,在各种各样的场景进行应用控制与分析。KPIWorX通过一个用户界面可以创建、保存和加载自助仪表板。在增强真实感方面提供了准确的定位服务,可以自动加载和显示基于用户的位置和附近设备的数据,支持诸如二维码,GPS,OCR,条形码和NFC等技术。新改进的HTML5功能,包括AlarmWorXTM64Viewer,GridWorXTM和资产树视图。

HyperHistorian™ v10.9将使用户体验到全新的,更为人性化的商业智慧数据挖掘和钻取,以提高用户对运营数据的洞察力。强大的TrendWorXTM64Viewer使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或拖拽方式随时浏览历史数据,便捷的检索每天、每周、每月的历史数据。Hyper Historian能够将一些规模较小的应用系统进行整合,可以将任何工厂的服务器、工作站、数据云中的数据进行聚集、汇总分析。

如果您对我们最新的GENESIS4 V10.9系列产品感兴趣,请登录我们的官网下载,或直接与我们联系,获取软件安装文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