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新的GENESIS32(9.4),全面的升级!

全新的GENESIS32(9.4),全面的升级!

2015/11/25 13:45:47

ICONICS非常荣幸宣布GENESIS32(9.4)版正式发布!这个新版本支持微软的最新操作系统和数据库平台,同时增添了很多震撼人心的功能!

GENESIS32™是面向Web应用、模块化的自动化软件套件,可自由扩展,支持冗余应用,完全基于OPC基金会关于OPC Dada Access(DA),OPC Alarm and Events (A&E)及OPC Historical Data Access(HDA)的技术要求。支持最新的开发工具,包括微软的 .NET开放平台。GENESIS32™包括了微软的VBA、VBScript、JScript及ActiveX、SQL、SNMP、MSDE及SOAP/XML

等技术。

GENESIS32™系列产品从现场应用的实际角度出发,能够与多种智能设备进行通信,同时可与SAP系统进行交互,具有无与伦比的易用性,在提高自动化系统性能的同时,可节约大量的人工成本。

GENESIS32™(9.4)产品升级内容:

Ø  兼容Windows10 操作系统;

Ø 更新的帮助文件兼容所有的操作系统;

Ø  改进GraphWorX32产品授权并对安全管理进行升级;

Ø  升级为SQLServer 2012 SP2数据库 ;

Ø  全面提升了ICONICSModbus OPC Server v3.6性能;

详细升级内容如下所示:

(1)新™v9.4 BizViz:

全面兼容Windows 10 操作系统

ReportWorX可读取EnergyAnalytiX的数据

增强ReportWorX and BridgeWorX 活动目录支持:

l  所有用户入口可来自一个域组的新功能

l  用户组可在任何域手动输入的新功能

增强ReportWorX通过 OPC HDA接口读取Hyper Historian数据

(2)Modbus OPC服务器的新功能

改进软件可用性:

l  支持更多的数据类型包括64位寄存器(Int, Uint, Double)

l  更多的字节/字交换选项

l  支持布尔数组

增强软件运行时稳定性能

每个从属设备支持多个TCP协议接口

改进的线程管理,提升设备基准扫描速率

改进的设备诊断和故障跟踪

如果您对我们最新的GENESIS32 V9.4系列产品感兴趣,请登录我们的官网下载,或直接与我们联系,获取软件安装文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CONICS三维微场景体验,点击即下载!

云领未来-ICONICS引领工业云计算

ICONICS助力杭州G20峰会,打造全息化智慧园区

ICONICS智能化控制和全息化运营方案参展 ISH China & CIHE 2016

后程发力,腾讯课堂解答GENESIS64如何物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