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MAT PLC邯郸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UniMAT PLC邯郸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5年11月28日,由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元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UniMAT PLC邯郸技术交流会”在河北邯郸顺利举行。来自邯郸、石家庄、邢台等地的知名钢铁企业、自动化设备成套商、备件销售商等共计150多人会聚一堂,共同探讨了UniMAT PLC在邯郸以及华北地区的一些典型应用。

 

会议由河北元翔总经理李井权先生的致辞展开:李总从与亿维PLC的渊源说起,充分表达了对亿维UniMAT PLC品质的高度信赖和对亿维未来发展的强大信心。

本次研讨会还特别邀请了两位客户代表以自己的实际应用为大家进行了分享,他们分别阐述了UniMAT PLC在自动推翻箱、自动加沙、自动冷却方面以及冷库自控方面的典型应用,具有极大的借鉴意义,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兴趣。

另外,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亿维整体实力、UniMAT PLC的优势以及品质管控等方面,亿维技术支持部经理黄青强先生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他还特别留出一部分时间来与大家互动,针对大家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不仅听得非常仔细,问得也非常积极。会议结束后,仍有不少客户围着黄经理进行提问,可见亿维UniMAT PLC的强大魅力。

技术交流会虽已结束,但后续反馈却令人欣喜——不断有客户表示要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这对亿维深耕华北市场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立于品、胜于心”,通过持续不断地提升产品和服务,不断加强与客户的互动交流,相信亿维定能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