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互联网+工业控制Top100发布 亿维挤进前44

2015互联网+工业控制Top100发布 亿维挤进前44

近日,《2015互联网+工业控制Top100》发布,亿维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成功跻身该榜单的第44名,力压众多国产工控品牌。亿维的上榜,意味着其影响力和行业地位已获得业内的充分认可。

《2015互联网+工业控制Top100》是由第三方权威媒体“互联网周刊”发起的评选,该排行榜是对国内工控行业中,以系统设计、设备制造、工程实施三个方面为主营业务的企业进行的行业梳理。在对这些企业的营收状况、业务规模、技术创新能力等因素考查的基础上,通过考查能体现企业使命、对社会的责任以及品牌美誉度等维度,对各企业进行统计分析,从而反映出其在互联网+时代下的综合能力。

  

 

伴随着互联网+一种全新的经济形态的到来,国内工控企业都在尝试性的通过各种形式,使互联网技术适应工业环境需求。在此过程中,亿维也在加大自身与互联网的融合;利用信息技术加强系统间的集成和互联互通,实现深度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从而改变传统的生产模式,提高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率,努力将本土自动化产品推向世界。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目前亿维已成功推出了UniMAT  PLC、HMI、伺服驱动器、变频器和行业专用控制器等自动化产品,具有全套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提供汽车、电力、环保、水处理、交通运输、化工等行业的自动化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为橡塑机械、陶瓷机械、电子设备、纺织机械、矿山机械等设备提供配套。

此次亿维的上榜,要感谢长期以来一直支持亿维的新老客户及合作伙伴,正是由于他们的厚爱激励着亿维快步前行,不断挑战高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