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微活动:有种礼物,叫送给女王的礼物

微活动:有种礼物,叫送给女王的礼物

明天就是女王节了,攻城狮们,你们准备好了礼物感谢下身边的女王大人吗?

你是不是在嘀咕:不就3.8妇女节嘛,有什么可过的,在家做点好吃的就完了!

果然是闷骚男啊!!!

本来就不会甜言蜜语,你还不抓住节日的契机用礼物俘获她?

没有礼物,谁还过节啊!!!

不管是叫妇女节、女王节还是女生节,3月8号这个节日,属于姑娘们,也属于那些愿意花点心思照顾身边女生的男生们。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一位愿意花点心思打动女王大人的型男,你是否还记得曾经送过女王最浪漫的礼物是什么?欢迎与我们一起分享,有神秘大奖哦!

活动参与方式:

1、关注亿维微信服务号:unimat2014

2、直接回复文字或者图片给亿维微信服务号:unimat2014

3、你也可以点服务号右下角的“反馈”,进入“亿维社区”,找到活动帖子“有种礼物,叫送给女王的礼物”,在帖子下面发表评论与我们互动。

活动奖品:

最浪漫奖5名:我们将选出5个最浪漫奖,并赠送神秘礼品,当然不是给你,而是给您的女王大人!

参与奖若干名: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抢随机红包的资格,红包总金额为100元。条件是必须加微信号:unimatxh为好友,否则你的红包可能没法领到哦。

活动时间:

活动截止时间:2016年3月13日24点

奖项公布时间:2016年3月14日


不过就是动动手指,快来为女王赢取免费礼物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