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品速递 >固高 GUC-EtherCAT系列嵌入式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UC-EtherCAT系列嵌入式网络运动控制器

供稿: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2016/7/11 16:33:05
0 人气:--

GUC-EtherCAT系列嵌入式多轴运动控制器是一款基于EtherCAT总线的嵌入式运动控制器,它集成了EtherCAT主站解决方案,可控制多达64轴,同时支持gLink IO模块和EtherCAT IO模块扩展,为用户提供了多轴数、多IO点数的低成本控制解决方案。GUC-EtherCAT系列嵌入式运动控制器支持点位和连续轨迹,多轴同步,直线、圆弧、螺旋线、空间直线插补等运动模式,可以自由设定加减速、S型曲线平滑等参数。GUC-EtherCAT系列使用OtoStudio开发环境,支持IEC61131-3编程标准,给计算机软件工程师和PLC软件工程师提供了友善的开发方式。通过GUC-EtherCAT系列提供的VC、VB、C#等开发环境下的库文件,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对控制器的编程,构建自动化控制系统。

GUC-EtherCAT系列嵌入式运动控制器可用于机器人、数控机床、3C设备、锂电池设备、印刷设备、流水线控制等。

功能特点

8/64轴运动控制

FPGA精确锁存脉冲计数,多轴同步控制

支持点位(Trap)、速度(Jog)、电子齿轮(Gear)、电子凸轮(Follow)、位置时间(PT)、位置速度时间(PVT)

支持任意2轴直线、圆弧插补,支持任意3轴、4轴直线插补,空间螺旋线插补

嵌入式计算机与运动控制器无缝连接,提高用户控制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IEC61131-3标准开发环境,集运动控制(MC)、逻辑控制(PLC)、人机交互(HMI)于一体

系统架构

规格

订货信息


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固高科技在为装备制造业提供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上专注于开展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和机械优化设计四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运控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审核编辑(刘婷)
更多内容请访问 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37471)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