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免费试用|UNNET-PPI试用活动持续升温

免费试用|UNNET-PPI试用活动持续升温

试用活动通知发出后,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UU的粉丝们也很给力,对亿维的各项活动都给予大力支持,在此也感谢大家了!

祝愿大家和亿维都越来越好!

温馨提示

试用活动到现在小半个月了,目前我们已发出好几十个产品了,已经在试用的亲们记得去官网http://www.unimat.com.cn/下载《试用反馈表》并认真填写,在10月15日前发送邮件到marketing1@unimat.com.cn,或者传真至0755-26504049哦,好礼等你拿!

还在观望或者犹豫的亲,立刻行动起来,关注服务号unimat2014、拨打热线电话0755-26507460即可报名参加我们的试用活动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马上就是中秋佳节了,还记得我们说好的一起抢红包吗?所以,关注了我们服务号参加试用活动的亲,还没添加unimatxh为好友的赶快添加哦,只有我们成为好友,才可以一起开心的玩耍哦。

值此佳节,祝愿大家阖家团圆,共赏明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