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niMAT斩获“CMCD 运动控制领域2016年度新锐企业”奖

UniMAT斩获“CMCD 运动控制领域2016年度新锐企业”奖

2017年2月24日,由中国传动网、《伺服与运动控制》《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及中国运动控制产业联盟共同发起的"2017智能制造&中国运动控制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在深圳麒麟山庄盛大举行,本次高峰论坛及颁奖盛典活动邀请国内龙头企业就智能制造形式下的企业创新进行深度分享,亿维自动化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并一举斩获“CMCD 运动控制领域2016年度新锐企业”奖。

   

该奖项由用户投票、市场调研以及专家评选综合得出结果,确保了评选的公平公正以及奖项的信服力。亿维凭借切合用户需要的高性能产品以及快速响应的精细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和认可,也获得了专家评审的一致肯定,最终荣获此奖项。

亿维在保持优质服务的同时不断革新,继已在运动控制领域广泛应用的US200系列伺服系统之后,现已推出全新US100系列伺服驱动系统。该伺服系列采用最先进的电机控制算法,实现电流环、速度环、位置环的闭环伺服控制,专精于高精度与快速反应的应用场合,可适用于数控机床、包装机械、造纸机械、工业机器人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