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十年磨一剑 再与您相约无锡!

十年磨一剑 再与您相约无锡!

说到2008年的大事,您可能会想到北京奥运会、汶川地震,对于亿维来说2008年是我们第一次与无锡的合作伙伴进行面对面交流,在此也感谢大家对亿维十年如一日的信任与支持,亿维也在大家的陪伴下不断磨砺与成长。亿维不断丰富产品体系,发展到拥有自主品牌的PLC、HMI、伺服驱动器、变频器和行业专用控制器等自动化产品,具有全套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提供冶金、汽车、环保等行业的自动化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为包装机械、橡塑机械、陶瓷机械等设备提供配套。亿维能给您最稳定的产品和最成熟的方案,请您一如既往的选择亿维,相信亿维。

照片已泛黄,时间蹉跎了岁月,却沉淀了我们的感情。大家来找找,下图中您在哪?

相信大家要找到自己并不难,那么再出个题考考您。请在下图中找出亿维最帅的沈大帅哥,他把青春给了亿维,跟随亿维一起成长的除了他的睿智成熟还有他的体重,估计现在他自己都找不到哪个是他了。如果您找到了,请于2017年3月25日到宜兴宾馆找沈大帅哥要奖励

2017年3月25日,10年后我们与您再次相约无锡。您来或不来,我们都在那等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