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庆祝亿维自动化苏州站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热烈庆祝亿维自动化苏州站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5月18日,亿维自动化带着助力中国智能制造的使命参加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夯实数字化 渐进智能化 中国西部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上亿维技术部经理带着亿维倾力打造的、切实可行的自动化、智能化的渐进式升级解决方案和现场的100多位用户一起分享,会议现场引起了热烈反响。

现场客户多来自冶金、纺织、电子装备等行业,亿维产品在这些行业都有广泛应用,当讲到这些行业的解决方案时,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气氛异常热烈。亿维专注核心控制10余年,已成功推出了UniMAT PLC、HMI、伺服驱动器、变频器等工控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水处理、新能源、包装机械、橡塑机械、陶瓷机械等行业并得到广大用户高度认可。

茶歇时间,亿维展示桌前客户络绎不绝,有的客户就演讲内容和主讲人一起探讨,也有客户前来咨询产品价格和购买方式等。在此,小编代表亿维对各位新老客户的信赖和支持表示感谢!

下次研讨会,我们在广州,敬请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