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莞科技局吴局长一行莅临亿维自动化参观交流!

东莞科技局吴局长一行莅临亿维自动化参观交流!

2017年6月15日下午,东莞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吴局长一行莅临亿维自动化参观交流并给予高度评价。

吴局长表示亿维自动化在工控行业深耕10余年,自主研发生产,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一流的工控产品及一流的服务体系,他早有耳闻。俗话说,闻名不如见面,本次来访一方面是希望带动像亿维自动化这样的高薪技术企业与东莞企业的更多交流与合作,另一方面是希望亿维能扛起中国制造业向智能制造转变的大旗,引领这次改革浪潮。

详情请观看:东莞科技局吴局长一行莅临亿维自动化参观交流!https://v.qq.com/x/page/r0514vdfrc3.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