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造渐进|亿维助力中国智能制造(广州站)

智造渐进|亿维助力中国智能制造(广州站)

“工业4.0”和智能制造正在全球主导新一代工业革命,对未来制造生态链的任何参与者而言,智能化改造是无法绕行的选择。然而,在我国工业自动化、信息化水平参差不齐的背景下,这一变革不可能一蹴而就。

据统计,我国具备“智能制造发展基础”的企业仅为5%,绝大多数制造企业发展水平还处于2.0-3.0之间,仍需要完善大量工厂级基础建设工作。而工厂级智能的前提是物理层的数字化率和数控化率,因此,对于许多中小型制造企业而言,提升工厂设备、产线和流程自动化水平是立足现实的必然选择;而对于工厂自动化水平较高的企业而言,智能化改造也要量体裁衣、量力而行,应从信息化集成、网络化互联开始渐进式升级。

2017年7月27日,亿维自动化将带着助力中国智能制造的使命参加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智造渐进 安全同行 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案暨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论坛”。 本次研讨会上亿维自动化将立足当下及未来工控系统的安全需求为您带去切实可行的自动化、智能化的渐进式升级解决方案,助您脚踏实地地步入智能制造的行列。届时欢迎前来交流!

会议时间:2017年7月27日 13:00-17:30

会议地点:广东南洋长胜酒店一层国际会议厅

如何到达南洋长胜酒店?

酒店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兴华路38号

自驾:地铁6号线天平架站A口出,沿兴华路走280米左转,走60米左转,走30米到达酒店(酒店全天免费停车)

公交:公共汽车【天平架】公交站下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