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7学习 17成长|亿维产品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17学习 17成长|亿维产品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天鸽带来的凉爽只是一时的,本周六又是骄阳当空照。感谢各位新老用户牺牲休息时间顶着烈日前来参加亿维的产品培训活动。

最早一批客户是从广州和中山过来,上午11点就到了,因为担心高速会堵车;有客户1点40分到,一直说不好意思来晚了。我们的用户都太可爱了。

本次培训,主要分享了PLC、HMI以及伺服的应用,以实际操作为主,让用户摸到产品,会用产品。现场用户表现出极高的热情,通过听讲、操作、提出疑问、一对一解答等环节,真切的掌握产品使用。答疑、抽奖环节大家也是抵挡不住的热情,既丰富了精神储备又有奖品拿回家,开心伐。

我们的美女工程师又可爱的出现了

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感谢大家给亿维提出的宝贵建议,亿维会坚持初心脚踏实地往前走。下次再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