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工博会|亿维展台精彩抢先看

2017工博会|亿维展台精彩抢先看

2017年的工业盛会将于2017年11月7日-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亿维自动化诚邀您莅临交流洽谈。

追剪系统  

该系统由亿维自动化的运动控制PLC CPU286、US100系列伺服、触摸屏UH307及相关机械结构等组成,模拟了管材、型材等定长切割的应用现场。

产品特点:

1、 工作效率高

2、 电气功率相对降低,性价比高

3、 高精度

 

伺服同步系统

电机同步在印刷机械、纺织机械等领域应用非常多。该系统模拟了速度同步、位置同步等工况需求,同步位移区间小。常见的同步控制方式如主从跟随模式,这种方式是基于主轴的位置、速度反馈,作为从动轴的调节目标值,经过亿维运动控制CPU286的数据运算,从而控制从动轴。

产品特点:

1、调节响应更快

2、闭环控制,同步精度高。

3、通过亿维伺服上位机软件,主从伺服驱动器参数调整方便。

坐标机器人

   坐标机器人被应用于点胶、滴塑、喷涂、码垛、分拣、包装、焊接、金属加工、搬运、上下料、装配、印刷等常见的工业生产领域,在替代人工,提高生产效率,稳定产品质量等方面都有显著效果。

  亿维运动控制CPU286,支持点位、速度、直线、圆弧插补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亿维触摸屏操作、轨迹编程。

产品特点:

1、自由度运动,每个运动自由度之间的空间夹角为直角;

2、自动控制的,可重复编程,所有的运动均按程序运行;

3、灵活,多功能,因操作工具的不同功能也不同。

4、高可靠性、高速度、高精度。

  亿维自动化在运动控制领域,为客户提供HMI、PLC、Servo整套的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切合度高,并可有效降低采购环节中的重复沟通,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性能稳定的工控产品。

更多精彩与好礼在亿维展台6.1H F089,期待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