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并进 共赢未来|亿维自动化诚招代理商!

携手并进 共赢未来|亿维自动化诚招代理商!

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业自动化领域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核心控制技术10余年。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依托强大的研发队伍,已成功推出了UniMAT  PLC、HMI、伺服驱动器、变频器和行业专用控制器等自动化产品,具有全套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多年耕耘,始终秉承“立于品,胜于心”的经营理念,UniMAT品牌已深入人心,UniMAT产品和服务更受到广大客户肯定及信赖。

  2018年是亿维自动化大展鸿图的一年,特面向全国各地诚征分销商!

分销商必备条件:

□ 中国大陆内合法企业资格

□ 固定的、不小于1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

□ 具备自动化相关产品经营权

□ 公司至少成立3年以上,不少于10位正式员工,并能为我公司产品至少配备1名技术人员,2名市场开拓人员


亿维自动化的市场营销支持:

1、全国性广告支持

亿维每年将在全国性的专业媒体持续投入广告,并及时将广告位置通知给分销商,如专业网络媒体、专业杂志媒体,自媒体。

2、销售工具支持

公司彩页和手册不限量供应,根据销售情况搭配一定数量的手提袋、展架、模具等宣传物料,代理商还可以申请喷绘等。

3、完善的产品、销售、技术培训支持

亿维可以应分销商要求,为其及其客户提供全面的、完善的UniMAT产品知识培训、市场开拓培训、销售技巧培训、技术支持培训。

4、展会活动、产品推广会、技术交流会

亿维将每年参加一些全国性的自动化权威知名展会,并每年在部分城市开展产品推广会及技术交流会,力促品牌提升。亿维还可以应分销商要求为分销商自主参加的展会、产品和技术推广会提供销售人员、技术人员、产品资料、广告赠品等支持。

5、亿维主导并配合分销商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支持

促销活动包括新产品上市促销、旺季促销、淡季促销等,促销活动的形式采用赠送礼品、特价促销、竞赛抽奖、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

6、大客户开拓的特别配合支持

亿维可以应分销商要求,为其大项目的市场开拓提供销售人员、技术人员的特别配合支持。


各位朋友,只要您满足以上分销商条件,亿维自动化希望与您挚诚合作,携手共赢!

   联系人:彭先生13603037912 marketing1@unima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