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P210 适合车辆IP监控的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DP210 适合车辆IP监控的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 工业用 8+2G 简易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现今,公共交通工具的IP监控已成为维护乘客安全的基本手段。波动光推出了新的PoE交换机DP210,用于从IP摄像机收集数据并对其进行供电。

DP210配备8个百兆以太网,符合IEEE 802.3af标准的PoE网口,每个网口提供15.4瓦。该交换机非常适合部署在公共汽车上,因其强化外壳,防止机械变形与功率增强器从832V至48V用于需要低压系统电源输入的车辆应用。

额外的2个千兆上传网口支持RJ45或SFP,可灵活选择电缆类型和距离。易于安装和可靠的性能,可以部署节省成本的板载IP监控网络和其他工业应用。

DP210优势 工业用 8+2G 简易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非网管型方便“即插即用”部署 带肋的侧板设计有助于有效散热,70°C下总供电120瓦@24VDC 车载低压832V电源输入和增压 优先数据流(QoS) 10个网口包含8个百兆PoE口和2个千兆网口 2个千兆上传网口支援QoS服务质量,影像与VOIP串流 8个IEEE 802.3af PoE标准供电网口,每个网口提供15.4瓦电力 高供电效率,在70°C工作温度下可达80瓦的功率预算 宽温设计可用于 -40°C到70°C 严苛操作环境 CE标志 IEC61000-6-2/ IEC61000-6-4重工业EMC Emission:CISPR 22/ FCC part 15B class A 卓越的EMC保护,超过EN50121-4标准 市场:交通运输12V电源输入,如公交车上,路边12V电源输入要求(电池)

关于中波 : 中波光集是泛欧的公司,有20多年工场销售的经验。从工业计算机,数据取,有线与无线,与网络监控,均有非常完整的解决方案。客遍及各垂直 ,包含厂,智能交控,医道,公共工程与工厂自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为现代化农业带来了什么?

欢迎加入IoT应用30分钟线上免费课程

工业级 LTE + NBIoT + WLAN + Serial IoT 可编程网关

中波动光再获殊荣——SCB1200智能宝盒通信解决方案获得“IOTE 2019金奖”创新产品

明天下午4:00的约,你没忘吧?实现全面远程控制,Show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