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SIAF展|亿维展台知多少?

2018SIAF展|亿维展台知多少?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冬色渐远,一片春意盎然。

在这一年之初美好时节,我们将迎来工控界2018年开年盛会--第22届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2018广州SIAF展将于3月4日-6日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拉开帷幕,亿维自动化诚邀您莅临展台交流洽谈。

本次展会亿维自动化除了携带一系列自主研发成熟稳定的PLC、HMI、伺服等优势单品亮相,更有多个基于亿维产品搭建的整体解决方案演示系统,您需要的就是我们在做的。另外,某国际知名品牌200系列PLC已经退市,要找国产PLC,请认准亿维自动化UniMAT!

追剪系统  

该系统由亿维自动化的运动控制PLC CPU286、US100系列伺服、触摸屏UH307及相关机械结构等组成,模拟了管材、型材等定长切割的应用现场。

产品特点:

1、 工作效率高

2、 电气功率相对降低,性价比高

3、 高精度

伺服同步系统

多电机同步在印刷机械、纺织机械等领域应用非常多。该系统模拟了速度同步、位置同步等工况需求,同步位移区间小。常见的同步控制方式如主从跟随模式,这种方式是基于主轴的位置、速度反馈,作为从动轴的调节目标值,经过亿维运动控制CPU286的数据运算,从而控制从动轴。

产品特点:

1、调节响应更快

2、闭环控制,同步精度高。

3、通过亿维伺服上位机软件,主从伺服驱动器参数调整方便。

中央空调系统

本中央空调系统运行控制模拟实验台模拟了亿维UniMAT产品在暖通行业中的应用。UniMAT PLC按照预设的策略对楼宇系统中的制冷主机,空调机组,冷冻、却水系统以及辅助仪表进行集中远程自动化控制,数据采集、监视。亿维丰富、稳定的各系列产品最大化的满足了暖通行业需要。

UniMAT HMI形象地向操作人员展示了系统工艺流程,满足了简易操作以及多样记录的需求。丰富的接口模块满足了暖通系统的组网要求及上位监控要求。

亿维自动化为客户提供HMI、PLC、Servo整套的解决方案,亿维产品切合度高,并可有效降低采购环节中的重复沟通,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性能稳定的工控产品。

更多精彩在亿维展台3.1 F01,期待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