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市场动态】亿维自动化成功举办暖通行业技术交流会

【市场动态】亿维自动化成功举办暖通行业技术交流会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和移动应用等信息技术的发展,全球化的工业升级已经进入实质阶段。无论是德国工业4.0、美国工业互联网或者中国制造2025等不同的战略部署,都是以“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为主线,以推进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燃气采暖热水炉作为传统制造业之一,面临着生产线的升级改造。

2018年3月29日,亿维自动化联合智汇工业举办的“传统制造业智能化转型与升级技术交流会”,以《亿维PLC在暖通行业的应用》为题分享亿维产品助力暖通生产线改造升级的解决方案。

   

亿维自动化在工业自动化领域耕耘14年,自主研发生产PLC、HMI、伺服、变频器等自动化系列产品广泛应用在各行业,在暖通行业有非常多的成功案例。交流会上亿维技术部廖主管以新风机控制、空调机控制、排风控制这几个环节为大家分享了亿维产品在暖通行业应用的优势,现场听众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和亿维技术人员交流。

UniMAT PLC可按照预设的控制策略对楼暖通系统中的制冷主机,空调机组,送排风系统,冷冻、却水系统以及辅助仪表进行集中远程自动化控制,数据采集、监视。丰富的接口模块满足了暖通系统的组网要求及上位监控要求。UniMAT HMI形象地向操作人员展示了系统工艺流程,满足了简易操作以及多样记录的需求。亿维丰富产品系列、专业化的定制服务,稳定精准的产品质量,最大化的满足了暖通行业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打造,应运而生-亿维自动化SMART PLC震撼上市

创新驱动引领技术升级—亿维自动化荣获CMCD 2021运动控制领域创新技术奖!

亿维 X6系列PLC新品上市

亿维UN260接口模块在特殊薄膜生产设备中的应用!

亿维官网上新,物联网板块新功能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