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S612 8G+4G 3层电厂用路由交换机

DS612 8G+4G 3层电厂用路由交换机

——— 工业级12G 3层路由全千兆管理型交换机

中波动光推出用全新3层路由全千兆管理型交换机 - DS612

全新具有第3层路由功能的全千兆管理型交换机 - DS612。

它为您在规划变电站或其他恶劣工业环境等的大型IP网络,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DS612支持多种路由协议,例如 IP/VLAN 路由、RIP、OSPF、VRRP 路由冗余,可以完全与您现有的骨干网络兼容。

DS612配备8个10/100/1000Base-T RJ-45 端口和4个100/1000 Base-X SFP 光口,提供可靠的高性能 IP 网络。

DS612具有先进的网络安全和冗余保护功能,因此能够保证网络快速恢复、数据传输零丢包和避免黑客攻击。

DS612优势

工业级 12G 3 层管理型交换机:

■ 垂直市场:全千兆 3 层以太网交换机,可用于复杂网络拓扑中的高速(子网)路由,如地铁隧道变电站

■ 12个千兆网口,包含 8 个千兆 RJ45 网口与 4 个 SF P网口

■ 第3层管理

基于硬件的线速路由、RIP v1 / 2、OSPF v1 / 2、静态路由/ VLAN路由/组播路由、VRRP冗余

■ IEC 62443-4-2第三/四级网络安全

L2-L7 IPv4 / IPv6 访问控制表(ACL)、DHCP监听(DHCP Snooping)、IP来源保护(IPSG)、动态ARP检测(DAI)、802.1 Q VLAN、私有VLAN、先进端口安全、多层用户密码、HTTPs/SSH /SFTP、256bit AES加密、用于非802.1X兼容终端设备的802.1X MAB、RADIUS/TACACS+ 中央密码认证

■ 第2层管理

WebGUI、CLI、SNMP、ITU-T G.8032 v1/v2标准环网冗余协议、VLAN、QinQ、QoS、IGMP Snooping、Port Mirror、LLDP、SNMP等

■ 强固设计

EN50121-4 和 NEMA-TS2 认证、-40~70℃宽操作温度、EN61000-6-2/EN61000-6-4重工业EMC认证


扫一扫 - 关注中波动光微信公众号 『取得IIoT最新消息』

中波动光集团是跨国的公司,有20多年工业市场销售的经验。从工业计算机,数据撷取,有线与无线网络通讯,与网络监控,均有非常完整的解决方案。客户遍及各垂直产业,包含电厂,智能交控,医疗,铁道,公共工程与工厂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为现代化农业带来了什么?

欢迎加入IoT应用30分钟线上免费课程

工业级 LTE + NBIoT + WLAN + Serial IoT 可编程网关

中波动光再获殊荣——SCB1200智能宝盒通信解决方案获得“IOTE 2019金奖”创新产品

明天下午4:00的约,你没忘吧?实现全面远程控制,Show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