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P612 完全安全的12G 3层PoE路由交换机

DP612 完全安全的12G 3层PoE路由交换机

——— 3层路由全千兆管理型交换机

中波动光推出一款具有 8 千兆 IEEE802.3at PoE供电端口和第 3 层 IPv6 路由功能的全千兆 PoE 交换机 - DP612。

它为您在规划地铁、隧道、电力等恶劣工业环境等的大型IP网络,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DP612支持通常用于骨干核心交换机的IEC 62443-4-2标准的网络安全功能,包括L2-L7 IPv4 / IPv6 访问控制列表(ACL)、多级用户密码认证和DHC P侦听、IP来源保护、动态ARP检测。

8 个千兆 PoE+ 端口可为关键应用提供高带宽和高功率传输。

DP612关键特点

工业级8G PoE + 4GF 3层PoE网络安全交换机

市场

可用于复杂网络拓扑中的高速(子网)路由,如地铁隧道变电站

12个千兆网口,包含 8 个千兆 RJ45 网口与 4 个 SFP 网口

PoE功能:240W @ 75°C、8个IEEE 802.3af/at PoE端口、完整的PoE管理功能(功率预算、供电时程表与状态监控等)

第3层管理:基于硬件的线速路由、RIP v1 / 2、OSPF v1 / 2、静态路由/ VLAN路由/组播路由、VRRP冗余

IEC 62443-4-2第三/四级网络安全:L2-L7 IPv4 / IPv6访问控制表(ACL)、DHCP监听(DHCP Snooping)、IP来源保护(IPSG)、动态ARP检测(DAI)、802.1 Q VLAN、私有VLAN、先进端口安全、多层用户密码、HTTPs/SSH /SFTP、256bit AES加密、用于非802.1X兼容终端设备的802.1X MAB、RADIUS/TACACS+ 中央密码认证

第2层管理:WebGUI、CLI、SNMP、ITU-T G.8032 v1/v2标准环网冗余协议、VLAN、QinQ、QoS、IGMP Snooping、Port Mirror、LLDP、SNMP等

强固设计: EN 50121-4 和 NEMA-TS2 认证、-40~70℃宽操作温度、EN 61000-6-2/EN 61000-6-4重工业EMC认证

扫一扫 - 关注中波动光微信公众号 『取得IIoT最新消息』

中波动光集团是跨国的公司,有20多年工业市场销售的经验。从工业计算机,数据撷取,有线与无线网络通讯,与网络监控,均有非常完整的解决方案。客户遍及各垂直产业,包含电厂,智能交控,医疗,铁道,公共工程与工厂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为现代化农业带来了什么?

欢迎加入IoT应用30分钟线上免费课程

工业级 LTE + NBIoT + WLAN + Serial IoT 可编程网关

中波动光再获殊荣——SCB1200智能宝盒通信解决方案获得“IOTE 2019金奖”创新产品

明天下午4:00的约,你没忘吧?实现全面远程控制,Show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