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P208 用于制造业的超薄型全千兆PoE交换机

DP208 用于制造业的超薄型全千兆PoE交换机

——— 工业级全千兆 PoE 交换机

中波动光推出小尺寸的工业级全千兆PoE 交换机 DP208 供自动化网络应用。

DP208 备有 8 IEEE 802.3af/at 全千兆PoE 网口,DP208 符合坚固耐用的IP40 设计,能在恶劣的环境和-40 70°C 的温度范围工作。

精巧的尺寸可安装于空间有限的橱柜中。

DP208 有节能设计,可有效地进行电源管理。

DP208 关键特点

工业 8G PoE / 以太网交换机

  • 8 个全千兆以太网口与自动协商功能

  • 极佳的PoE 能力(DP208)8 IEEE 802.3af/at PoE 网口,每口最多提供30W 电量,最大提供100W PoE 功率预算

  • IEEE 802.3az EEE 节电功能,提供低功耗、高效的闲置模式

  • 强固的机构设计:IP40(可选IP41)-40~70 宽操作温度、符合CEIEC 61000-6-2/4 重工业EMC 标准

扫一扫 - 关注中波动光微信公众号 『取得IIoT最新消息』

中波动光集团是跨国的公司,有20多年工业市场销售的经验。从工业计算机,数据撷取,有线与无线网络通讯,与网络监控,均有非常完整的解决方案。客户遍及各垂直产业,包含电厂,智能交控,医疗,铁道,公共工程与工厂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为现代化农业带来了什么?

欢迎加入IoT应用30分钟线上免费课程

工业级 LTE + NBIoT + WLAN + Serial IoT 可编程网关

中波动光再获殊荣——SCB1200智能宝盒通信解决方案获得“IOTE 2019金奖”创新产品

明天下午4:00的约,你没忘吧?实现全面远程控制,Show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