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51ROBOT荣获2018 KUKA最佳贡献奖

51ROBOT荣获2018 KUKA最佳贡献奖

接近尾声的2018,我们还有“热点”

时光飞逝,2018还剩一个月就将离我们远去。回首过去,今年的大新闻可谓是滔滔不绝。1月的雪乡宰客事件、8月的高铁“霸座”事件、11月的D&G辱华事件等等。让我们吃瓜群众印象深刻的都是些负面新闻,可真是印征了老话“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那么,今年的11月有没有一件振奋人心的工业机器人行业事件?

当!然!有

2018 KUKA 中国系统伙伴峰会

2018年11月21日,德国KUKA机器人成功召开《2018 KUKA 中国系统伙伴峰会》。本次峰会以“匠心睿变,同心智远”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KUKA最前沿的各领域产品技术及未来的战略部署。活动现场汇聚来自各个应用领域的近三百名系统伙伴们,共同见证KUKA与系统伙伴们用强大的创新技术百年坚守的匠心传奇。

2018中国系统合作伙伴峰会合照

KUKA一般工业首席销售官Gustavo Moscardo先生与KUKA中国新一任掌门人,首席执行官王江兵先生共同宣布2018KUKA中国系统伙伴峰会正式开幕。

“未来KUKA会在投资力度的扩大、新产品研发以及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三方面持续发展,以中国的发展引领未来”

KUKA 一般工业首席销售官 Gustavo Moscardo 先生

“面对全新的挑战,KUKA与美的协同合作是我们最好的答案”

KUKA 中国首席执行官王江兵先生

颁奖典礼现场,KUKA为多位系统伙伴颁发了最佳贡献奖、最佳合作奖、最佳应用奖、最佳潜力奖。上海我耀机器人不负众望,荣获“最佳贡献奖”。

身为工业机器人的佼佼者,KUKA在全球市场上的占有率和在行业内的风评都呈现出积极的态势。51ROBOT与KUKA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让更多优质的KUKA机器人与51ROBOT贴心的服务送达给更多客户。

                                                              

未来,上海我耀机器人将于KUKA一起,继续完善工业机器人一站式服务平台,为“中国制造2025”助威奋斗。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应用中必不可少的基石。未来,51ROBOT将为客户提供机器人全生命周期服务和robot+升级服务,不仅提升客户的工业自动化水平,更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进程。

上海我耀机器人

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即51ROBOT工业机器人一站式服务平台,它是集机器人及周边设备销售、维修维护、技术应用及机器人再制造为一体的平台。

51ROBOT提供机器人标准系统、机器人周边设备、机器人维保、机器人再制造、工业自动化集成、技术合作等业务模块,整合优质机器人及周边设备厂商,为客户提供最优性价比的一站式全球采购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接五一】四款热销机器人超值优惠活动开启!

哈工现代:绿色工业4.0的先行者

【行业新锐 未来可期】51ROBOT再度荣获恰佩克奖

【恰佩克】携手51 共证荣耀

【现场直击】安阳我耀携手哈工共哲亮相河南投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