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我耀友好合作伙伴固极智能试制线落成仪式于青浦隆重举行

上海我耀友好合作伙伴固极智能试制线落成仪式于青浦隆重举行

2018/12/10 14:05:55

2018年12月5日,GRIPP固极智能试制线落成仪式暨长安汽车下车体试制启动仪式在上海青浦人工智能产业园隆重举行。

参加此次落成仪式的嘉宾有:中军哈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海天,上海奥特博格汽车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援非,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志,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周阳,上海德珂斯机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销售部长赵荣兴,米创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沈国磊,上海虎焊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固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韧钧,上海固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健,GRIPP UK合伙人及技术总监Andrew Macdonald。

在落成仪式上,杨总表示:“非常高兴看到GRIPP固极智能国内首条集合多种新型材料连接工艺的试制线落成,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固极智能能够更快、更强的发展;争取早日建成国内集工艺开发、样车试制、零部件供应为一体的汽车产业基地。”

随后,顾总对在此次试制线体建设过程中给予支持和帮助的行业内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规划在未来3年内,陆续完成包括:团队组建、试制业务拓展、现代化工厂建立电动伺服铆枪自冲铆钉国产化等工作;逐步打造完全自主品牌的SPR工艺设备试制及零部件供应一体化平台,将SPR为推向标准化、大众化工艺方向。为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轻量化车身连接技术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GRIPP UK合伙人及技术总监Andrew Macdonald表示:“随着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他们会逐步将发展重心转移到中国,利用他们在工艺、设备方面的经验,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本土团队。对于未来可能出现地任何挑战,将和GRIPP CHINA团队共同携手并进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优的技术支持、设备供应和工程服务。

GRIPP固极智能试制线集成了目前主流的各种新型材料连接工艺,其中包含:自冲铆接工艺(SPR)、热熔钻工艺(FDS)、铝合金MIG焊接工艺、涂胶工艺等一大批高端的材料连接技术;可以完成铝合金或者钢铝混合车身的分总成或整车的试制。目前已获得包括长安汽车、海马汽车、北汽新能源、众泰汽车、东风汽车、金康汽车等诸多主机厂的关注及合作意向。

GRIPP电动伺服铆枪)

(SPRINT手动铆枪及平衡吊架)图片

上海固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筹建于2015年,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上海青浦。固极智能是由英国SPRINT品牌(SPRINT品牌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英国)和上海虎焊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虎焊汽车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共同出资成立的中英合资公司,专注于自冲铆接技术及自冲铆接设备的研发制造和推广,并建立满足国际标准的工程服务团队目前旗下拥有SPRINT手持铆接设备和GRIPP电动伺服铆接系统。

随着固极智能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预计明年3月在此园区北侧筹建集:展示中心、试制中心、组装中心、测试中心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工厂,并将作为固极中国未来2-3年内国产化组装、装配和测试的主要生产基地

51ROBOT作为固极智能的友好合作伙伴,双方本着“长期合作,共赢发展”的原则,深化在市场宣传推广、产品销售、业务拓展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未来,51ROBOT会与固极智能携手共进,一起为“中国制造2025”助威奋斗。

本着“正直诚信协作奋进”的公司理念和核心价值观,希望通过固极智能这个平台(GRIPP CHINA),逐步培养出更多SPR专业人才、借助并吸收固极英国在工艺和设备上的经验、真正意义上掌握SPR核心工艺,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接五一】四款热销机器人超值优惠活动开启!

哈工现代:绿色工业4.0的先行者

【行业新锐 未来可期】51ROBOT再度荣获恰佩克奖

【恰佩克】携手51 共证荣耀

【现场直击】安阳我耀携手哈工共哲亮相河南投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