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51ROBOT与史陶比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1ROBOT与史陶比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12 17:37:26

2018年11月,工业机器人一站式服务平台51ROBOT[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与在纺织机械,工业快速接头和工业机器人三大领域保持领先地位的瑞士知名厂商史陶比尔[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及机器人产品授权书。

现如今的市场,相关的机器人公司如雨后春笋般的生长,在这样的行业情境下,客户不仅会考虑到机器人的质量,同时对于机器人相关的配套设备及服务也会格外关注。

面对这样的背景,51ROBOT与史陶比尔珠联璧合,以史陶比尔的机器人本体为中心,51ROBOT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配套服务,如周边设备、保养、再制造等。让客户享受到一站式服务所带来的便利。

上海我耀机器人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即51ROBOT工业机器人一站式服务平台,它是集机器人及周边设备销售、维修维护、技术应用及机器人再制造为一体的平台。

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是史陶比尔集团在亚洲唯一的生产基地,公司总部坐落在中国杭州,在国内12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事业部是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先者,始终不渝地提供高效设备和可靠的服务与支持。

20世纪80年代初期,史陶比尔开始扩大业务范围,工业机器人业务应运而生,在当时刚刚萌芽的领域中,史陶比尔始终秉承企业精神,不断地追求卓越。现在,随着RX160机型的诞生,史陶比尔用这台机型告诉了大众他们对当今市场的全新见解。

RX160独有的球型工作包络面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系统工作空间;所有线缆和管路通过前臂于机器人内部布线,保证手臂的自由动作;同时还提供可选的垂直电缆走线,符合所有市场需求。

上图为RX160机型

“市场的需求”一直都是开放式的命题,除去RX160,TS80也有着不一样的答案。

TS80是一台快速、结构紧凑的四轴工业机器人。占地空间小,大工作包络面;配备直径25mm中空轴,最大负载8kg;精准的运动轨迹控制提高了部件加工质量、降低返工成本。

上图为TS80机型

如想了解史陶比尔更多的机型,可登入51ROBOT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应用中必不可少的基石。未来,51ROBOT将为客户提供机器人全生命周期服务和ROBOT+升级服务。我们与史陶比尔携手作战,提升客户的工业自动化水平,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接五一】四款热销机器人超值优惠活动开启!

哈工现代:绿色工业4.0的先行者

【行业新锐 未来可期】51ROBOT再度荣获恰佩克奖

【恰佩克】携手51 共证荣耀

【现场直击】安阳我耀携手哈工共哲亮相河南投洽会